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08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东莞站

  (2008年7月24日,东莞) 今日,来自长安福特华南区的16支经销商参赛队伍在东莞冠骏4S店内展开精彩对决,这是“2008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进入初赛术科测试(实作)环节后东莞站的赛事。经过初赛的学科测试(笔试)筛选,全国共有80家经销商进入此环节,分别在长安福特六个大区*展开激烈角逐,争夺9月重庆决赛的资格。

截止到今天,全国已经有8家经销商获得最终的决赛资格。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通过不断丰富完善竞赛环节的设置,有意识地使内容更全面、更贴近4S店的日常工作,由此不断提高经销商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以及维修质量,从而全面提升长安福特经销商整体服务水平,使福特品牌车主能够享受到一流的服务。”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

  与初赛的笔试环节相比,术科测试更侧重考核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除常规技能考核外,还特别加入了经销商在日常服务及维修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疑难问题。同时对福特全球高标准服务体系“Ford Service”的各组成部分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评,包括“Ford Service”的核心支柱之一:“贴心无忧”的拥车体验。

  为了使客户享受到“贴心无忧”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建立了服务技术队伍培训体系和零件供应体系,并提供一系列超越客户期望的汽车增值服务如4次免费保养、全国免费道路救援、爱车质保延长计划等,以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的内容涵盖了“贴心无忧”拥车体验的主要方面,有力的提升了相关的服务水平。

  长安福特是国内汽车行业中最早推出整合内、外部救援网络资源、服务覆盖全国的道路救援服务的汽车制造商。该服务由专业的救援团队提供,并设有全国统一救援热线400-6501-668。2008年1月1日后购买新车的车主,可以享受2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而“爱车质保延长计划”是长安福特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另一项特色服务产品。即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通过支付一定的费用,将其车辆保修延长一定期限的服务。这些都给车主带来了全面的安心保障。

  服务技术队伍培训旨在从提高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着手,进而提升长安福特福特品牌经销商的服务水平、一次修复率和客户满意度。

  目前,长安福特经销网络已拥有技师人数近3000人。每一位技师从最初的学徒成长为一个专家型的技师,前后共有35项不同的培训课程,49天的培训时间。2005年,长安福特又向全国技师引入一个专家体系培训课程,技师要获得专家级的认证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所有的课程设置都旨在使维修人员能够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长安福特的产品,进而更快、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截至2008年中,长安福特经销网络的整个技师团队中,逾40%的技师已经取得了专家级技师认证。

  “服务技术队伍培训体系为我们的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日常工作中的难题得以有效解决。而此次竞赛将培训中的部分内容设置为测试项目,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不仅使技术人员的维修技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客户满意度也相应得到提高。”东莞冠骏4S店服务经理赵谋远说。

  对于培训体系的作用,东莞冠骏4S店的周建良也颇有体会:“服务技术队伍培训体系中各种培训课程的设置,使我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维修技能得到了持续提升;而对用户来说,则意味着一次修复率有了更好的保证。”

  在零件供应方面,长安福特已在全国开设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大零件库房。

  经统计,92%的经销商在订货后能够在48小时内收货,零件供应率高达96.46%。另外,从2008年4月起,长安福特开始实施特殊紧急订单系统(VOR),对于特殊的订单以手工方式进行处理,从生产线到供应商处直接提取零件,采取空运的方式使零件在24小时内到达经销商处,以确保消费者的需求能够获得最大化的满足。

  在本次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中,库房操作知识、零件查询和订货流程等成为检测零件专员专业技能的重要项目。这些方面能力的提升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需求是否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满足,更是消费者全面体验“Ford Service”服务品牌内涵不可或缺的一环。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将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通过各种途径,坚持不懈地提升经销商的整体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竭力为顾客提供更加愉悦的拥车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