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游艇里的闲暇时光—夏日试驾Acura MDX

  夏天在某种程度上等同于闷热、潮湿与焦躁的集合,所以空调对于夏季的重要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车载空调成为夏日购车的必要考量因素,现在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北美豪华品牌Acura MDX所带来的夏日凉爽生活。

  Acura MDX的外观融入了超豪华游艇Wally Power 118的设计精髓,驾驭着这辆“陆上游艇”穿行在夏日的长街上,享受午后闲暇时光,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得益于MDX配备的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车内温度始终适宜。

  当处于自动模式时,空调系统还能从GPS联动日光感应装置中获取信息,根据车辆连续更新位置信息确定太阳方位,并综合位于仪表板顶部的日光传感器发送的输入信息,实现全程自动调节温度,对不均匀日光温度给予补偿,让车行感受如游艇行驶海上,风随心动。

  要保持极致享受的最佳状态,湿度控制系统必不可少。

  Acura MDX也一样,当空调系统设为自动模式工作时,前排乘客舱内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将监测室内情况,保持自然的湿度水平能增强皮肤舒适度,缓解夏日酷热带来的干燥与疲劳。

  同时该系统监测到存在潜在的车窗结雾状况,将会改变空调控制参数,保持车窗清晰度,不让任何一点瑕疵破坏观景的兴致。

  Acura MDX还为驾驶者、前排乘客及后部区域设定各自的温度调节装置,后部区域控制装置也非常便捷,“游艇”中所有的人都可以分享这没有差异的舒适畅然。同时,空调系统具备的粉尘过滤功能,保证室内空气清新自然。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