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车主感受

ESP“护身” 让我更安全

  最近一直在考虑换一辆车,可是总是在犹豫该换什么车好。我喜欢成熟,稳重,大方的车,安全配置也要高。前段时间一直关注雅阁荣威,有一次上网浏览汽车网站,突然看见铂锐了,当时就被它动感、大气的外形迷住了。在网上看到铂锐在南京有试驾会,就赶紧报名参加了,想通过试驾摸摸铂锐的底。参加完试驾会,更坚定了我买铂锐的决心。


  在试驾会现场见到铂锐,让我眼前一亮。它的车身外观大气,尤其是银色和白色的铂锐,在阳光下更显得贵气十足。更让我念念不忘的是试驾时铂锐配置的ESP给我的踏实的感觉。

  试驾会的测试场地被分成蛇形穿桩区、紧急避让区和紧急制动区三大部分,几大区域由近乎于180度的三个调头弯来连接(调头弯的角度,绝不亚于F1大赛的发卡弯),在这样场地里,一般人恐怕很难完美的完成。为此,厂商特意安排了职业车手在旁边指导我们试驾。


  在车手的指导下,我开着的铂锐以最佳角度切入桩位。虽然左右摇摆,但有ESP的“护身”,车身并未随速度的加快而变形,在有惊无险中完成了试驾的科目。

  早就听说铂锐的安全系数高,全系标配ESP和胎压检测系统,在试驾会现场才明白铂锐的安全保障绝非虚名。现在的我,已经得了铂锐综合症,在街上看到哪辆车都觉得像铂锐。解铃还须系铃人,我打算尽快买辆铂锐,一解“相思之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