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省油不必牺牲动力 小型车领跑节油时代

  油价上涨后,前来4S店了解小型车的消费者有所增多。由于油价高涨,不少有购车意向的人都把注意力投向油耗更小的小型车上。经销商们也表示,大部分前来咨询、试驾的消费者都相当重视小型车的性价比,要求节能的同时,也注重外观、动力以及安全。

  迎合消费者

  小型车也有强悍动力

雅力士

[雅力士 8.35-12.3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8岁的张先生关注小型车市场已经近半年了,他希望可以挑一辆10万元左右,性价比高的小型车。“对我来说,油耗是首先要考虑的,其次就是动力和操控性,因为买个小车,除了代步,还想节假日和家人、朋友出去走走。”消费者中有张先生这种想法的很多。目前市场上新推的几款精品小车在动力上都有不错表现,特别是刚刚上市的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7款丰田雅力士Liftback
雅力士
2007款丰田雅力士Liftback
雅力士
2007款丰田雅力士Liftback
雅力士
2007款丰田雅力士Liftback

  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对“黄金排量”的追求,雅力士特别推出了1.3L和1.6L两种发动机排量。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这也是雅力士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搭载这个排量的发动机,在欧洲、北美和日本,这款小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也只是1.0L、1.3L和1.5L的版本。据了解,ZR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系统都设有连续可变技术,更加优化燃烧效果;新发动机也改用了更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改善了动力反应。

  1.6L的车可爆发出87KW动力,在同级车中表现出类拔萃,甚至可以媲美部分国产的2.0L轿车。驾驶雅力士最大的感受便是轻盈畅快。一脚油门下去,提速感非常直接。继续踩深一点,电子油门会很灵敏地做出反应迅速将转速拉高,强劲的动力使超车异常轻松。快速的起步和灵敏的提速,加上高达195km/h的极速,即使那些走运动路线的车型也难以超越。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开发新技术

  小型车领跑节油时代

  油耗是所有汽车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雅力士采用双VVT-i发动机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技术,在所有转速下都能调整发动机的配气节奏,时刻在性能与油耗间寻求最恰当的输出方式。在节能的考虑下,雅力士新增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调节,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据介绍,这款车1.3L的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6L的90km/h等速油耗也控制在5.8L以下。

  丰田产品的高精度是这款车拥有燃油经济性的基础。它的“精耕细作”确保了部件加工和转配的高精密程度,消除了运行中大部分的摩擦损耗,自然提升了燃油利用效率,在确保了动力强劲的同时兼顾了经济性。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