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一代飞度产品发布会 > 媒体试驾新飞度

钟师:新飞度发布加剧小型车关注升温

  现在我们总体来看因为这段时间小车确实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大家关注的话题,现在我们看到几个主流品牌也是不失时机推出几个标杆性的小车车型,这样的话等于说这个市场既有自主品牌新推出的很多小型车,也有合资企业时尚的小车,最近市场小车方面演绎得比较精彩一些。

  飞度这几年毕竟已经过一轮产品了,而且有比较好的基础了。第二代如果在造型、内饰各方面比第一代有所提高的话,还是能稳固住很多已有的客户,毕竟口碑各方面还是有很好的基础。接下来的事情,他们可能会跟丰田的雅力士比拼,这种情况下到底它们两个针锋相对的车型可以做到什么样的差别?现在需要一点时间,可能半年一年以后能够看得出。

  大家比较关注这两个旗鼓相当的车型到底会在市场上表现得如何,同样的自主品牌最近很多新款造型很不错的车也出来了,很多产品在展示会也出了,但是真正投放市场需要一些时间,不像这些车马上就可以上市了。希望将来合资的品种多丰富一些,价格方面都有差距,这样通过价格区隔不同的用户,最后大家都会满意,因为现在高油价的情况大家对于小型车的注意力会多关注一些,比以往几年多关注一些,慢慢改变用车的风气,更多向欧洲消费价值观来走倒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试法。希望都把小车做精彩,这样慢慢改变国人的习惯和心理。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