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保修期创小型车最高 新飞度短剑出鞘



  7月2日,广州本田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一代飞度轿车发布,广本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将于7月13日全国同步上市发售,首批上市的共有1.3L、1.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8.68万元至12.98万元,其中1.3MT舒适版8.68万元,1.3AT舒适版9.68万元,1.5MT豪华版10.38万元,1.5AT豪华版11.38万元,1.5AT炫酷运动版12.98万元。同时,新一代飞度轿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轿车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这是继第一代飞度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长、宽、轴距均有增加

  第一眼见到新一代飞度轿车,每一个人都会被充满未来感的车身造型所打动。整个车身以“超级前伸”的思想进行设计,呈现出前低后高姿态,蕴涵动势,仿佛一颗一触即发的子弹头,营造了两厢车型中前所未见的超大视野,使得前风挡玻璃面积得以增加,前方视野增加了10%,侧三角窗的面积增加为上一代的三倍。

由于后排座椅采用了可嵌入式头枕,后部视野提升为30%,达到一览无遗的极佳视野。精心而巧妙的设计,实现了在该级别车型上前所未见的驾乘视野,不仅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更加保障了行车的安全。

  根据Honda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的著名MM理念,新一代飞度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3900mm、1695mm、2500mm,比上一代飞度分别增加了55mm、20 mm、50mm,而常规尾箱容量达到380升,营造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达到了部分中级车的水平。车内至少暗藏了12处储物空间,包括了可以利用空调出风进行降温的仪表台两侧杯座、配有活动分隔板的中部储物格、前后门储物格、后排座椅下的暗盒式储物格等,为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百公里油耗仅4.9升

  新一代飞度得益于Honda世界领先的i-VTEC发动机和5挡自动变速器/5挡手动变速器,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而先进技术造就新一代飞度装备的i-VTEC 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首创的活塞花纹涂层等先进技术,5挡自动变速器具有更宽的传动比和更大范围的锁止控制能力,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排放全面满足国Ⅳ标准。

  付守杰宣布,针对新一代飞度追求个性、向往自由、充满活力的年轻目标消费者,广州本田大胆创新,策划了年度电影、车友社区和时尚展示等三大体验营销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飞度品牌与生活体验,而这三个营销创新活动本身,也将成为2008年最引人注目的时尚事件。

  据介绍,广州本田将携手国内电影制作巨头中影集团、派格太合等,联合推出一部表达现代都市年轻阶层生活理想的年度电影大片《FIT Lover》。新一代飞度将作为电影首席赞助品牌和指定用车,出现在精彩的电影情节中,演绎FIT生活方式。从7月份开始,广州本田将在全国启动《FIT lover》电影角色选拔大赛,从飞度爱好者中,选拔一对演员参演影片,与明星同场竞技;iFIT club飞度车友社区是飞度品牌的官方车友社区。在国内,飞度拥有超过30万用户,他们大多是网络文化与汽车生活的弄潮儿,可以通过iFIT club交流分享汽车生活、改装文化、自驾乐趣;FIT Zone移动展示橱窗是专门针对新一代年轻人而推出的创意展示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六大核心城市的时尚地标设置展示橱窗,通过时尚的设计、绚丽的灯光动态效果,让时尚族群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新一代飞度的超凡魅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