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康明斯正式退出“欧洲发动机联盟”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结束与菲亚特集团旗下凯斯纽荷兰(CaseNewHolland,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和依维柯在“欧洲发动机联盟”的合资合作。根据协议,康明斯将其在“欧洲发动机联盟”的三分之一股权出售给菲亚特动力总成事业部,同时回购凯斯纽荷兰公司在“联合柴油机公司”(康明斯与凯斯纽荷兰的对等合资企业)的50%股权。


  “欧洲发动机联盟”(EEA)成立于1996年,由康明斯、依维柯和纽荷兰(1999年与凯斯公司合并后改名为凯斯纽荷兰)共同投资3亿多美元组成,以康明斯4B和6B系列柴油机为基础平台,开发新一代4升、5升和6升的中马力柴油发动机,主要用于商用车和工程机械。

  “联合柴油机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由康明斯与凯斯公司(1999年与纽荷兰公司合并后改名为凯斯纽荷兰)于1980年合资组建,20多年来累计生产了270多万台中马力柴油机,今后将成为康明斯的独资企业。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