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本第八代雅阁全面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

  “广州本田追求的是有质量的销量。”第八代雅阁上市前夕,时任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的付守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6月,在车市仍显低迷的情况下,第八代雅阁以12035辆的销量和13192辆的上牌数站在了中高级车市场的巅峰。

这正验证了第八代雅阁出色的均衡品质和综合实力,是其上市以来三次荣膺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根本原因。

  第八代雅阁树立中高级车市四个坐标

  “不单纯追求销量第一,关键是为消费者造好车、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要始终如一”是广州本田的经营哲学。第八代雅阁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起的是四个全新的“坐标”,即潮流坐标、技术坐标、服务坐标、价值坐标,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第八代雅阁完全做到了这一点。

  目前全球范围内中高级轿车发展的主流趋势是向C级车靠拢,而第八代雅在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全方位超越,成为一款接近C级车标准的“B++”级轿车,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树立了潮流坐标;第八代雅阁大量采用本田公司的最新技术,甚至许多只用于C级车的技术装备,使第八代雅阁在动力性能、车辆安全及节能减排方面均有不俗表现,这让其又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技术坐标;而“零配件价格下调7%”及“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更是让消费者尝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广州本田强大的售后服务系统、一贯优质的服务品质也为第八代雅阁赢取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树立了服务坐标;优良的品质铸就了第八代雅阁强大的品牌价值。第八代雅阁在品牌、技术、价格、服务、品质等各个方面全方位领先,使其真正成为一款性价比至高的好车,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级别的价值体验的同时,也为国内整个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坐标。

  可以预见的是,继6月夺得中高级车销售冠军后,第八代雅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已经形成,并还将继续在下半年发挥作用。

  “这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好车”

  “第八代雅阁外在与内功的修炼都十分到位,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对于它的各方面我都比较满意。”车主梁先生的话是众多雅阁车主的心声。第八代雅阁与之前的七代相比有了革命性突破,无论在尺寸、技术、动力、配置还是服务方面,都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B++”级轿车,因此第八代雅阁也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它的出现引发了整个中高级车市的震荡。

  “我考察一款车,主要看它的外观、空间、动力、安全性等,我觉得第八代雅阁在这几个方面都比较领先。特别是在尺寸和内部的豪华程度上,它的优势非常明显。”车主刘先生这样评价自己的爱车。广州本田经销店的一位销售人员说:“第八代雅阁有太多优点了,到店的客户很多都是了解到它的品质之后慕名而来的。现在车市形势不太好,但是有这么好的品质作保障,我们对第八代雅阁的销量还是充满了信心。”

  厚积薄发 回顾第八代雅阁冠军路

  今年3月,刚刚上市不久的第八代雅阁便以21068辆的惊人销量重新登上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仅3个月的时间,第八代雅阁就干净利落地刷新了中国市场中高级车单月销量的纪录。5月以来,受原材料及燃油涨价、CPI指数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呈现出增速放缓、销售停滞的趋势。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第八代雅阁销量却呈现出逆势上扬的局面,5月、6月接连以15923、12035辆的销量连续夺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

  今年上半年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达到7万多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十多个百分点,在月均销量1万辆以上的三款主流中高级轿车中,第八代雅阁同比增长幅度居首。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一流的品质保障,是第八代雅阁主动出击市场并多次夺冠的利器。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说3月份第八代雅阁的销量大幅领先是新车效应的话,那么在经历了4月产量调整,5月汶川地震及6月厂区水灾等一连串不利影响后,第八代雅阁还能迅速夺回并连续保持销量领先的地位,就足以证明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稳固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