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神龙汽车全程护送志愿者灾区寻访助学

  7月26日,“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灾区寻访助学出征仪式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全程赞助并为志愿者灾区寻访助学行动提供服务用车。


  出征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江绍高副会长接收了22支青少年筹款团队募集的爱心善款,“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爱心大使、著名歌星周彦宏女士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接受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为本次寻访助学行动捐赠的50万现金以及服务用车。


  “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自7月6日启动志愿者招募以来,有近80名来自北京、上海的青少年志愿者参与了筹款挑战行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在亲朋好友、同学等组成的强大后援团支持下,顶着炎热天气,苦口婆心地义卖和游说,为灾区的孩子募集助学金筹集善款。在短短的20天内22支筹款团队中有14支团队超额完成了1万元的筹款任务,其中“北京一队”筹得最高的51750元,22支团队共筹集了302641.81元。此次出征,他们将带着通过自己的努力筹集到的善款,亲自送到灾区资助灾区学生。


  7月27日下午6时, 当“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的志愿者一行30余人抵达成都火车站时,由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义务提供的12辆轿车和司乘人员早已在车站恭候多时。晚上,浩浩荡荡的寻访车队载着青少年志愿者的爱心和善款抵达德阳。寻访助学活动将于28日至30日分别在绵竹、什邡以及彭州等地展开。届时,青少年志愿者将寻访灾区困难学生,并将他们辛勤筹集的善款赠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同时这些来自北京、上海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将和灾区的孩子一起开展爱心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