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神龙汽车招助学志愿者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神龙汽车招募灾区助学志愿者

  7月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项公益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鼓励城市青少年通过自身努力筹款捐助灾区贫困学生。中国扶贫基金会光影星播客爱心大使张一山宣读了倡议书,动员更多的城市青少年加入到筹款挑战,帮助灾区学生的活动中来。


  本次灾区筹款助学寻访青少年志愿者招募时间为截止到7月12日,期间每队3人挑战筹款,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为青少年志愿者们提供专业筹款方法和技巧的培训,筹得善款将作为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用于资助5•12地震灾区小学学生的生活学习费用,筹款团队的挑战目标为至少筹集1万元帮助10名灾区小学生。

  本次活动主题为“直面灾难,共同成长”。一方面通过本次活动筹集善款帮助灾区学生解决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另一方面将使城市青少年筹款志愿者通过参加公益筹款挑战,感受奉献爱心的公益体验,挑战自我,提供锻炼机会,培养城市青少年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把“讲究诚信,崇尚业绩,奉献社会”作为企业的价值观,在致力于制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抢险救灾、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力所能及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援助和支持。512地震发生后,神龙公司全体中法员工踊跃向灾区捐款,纷纷以各种方式向灾区人民表达手足情、同胞心。截止目前,神龙公司已累计向灾区捐款300万元,1900多人登记献血。本次神龙公司再次捐赠50万元善款、并提供20多辆工作用车为爱心志愿者提供方便。

  今年,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协助开展新长城寻访助学行动。通过寻访助学活动,在为灾区的贫困孩子送去温暖、送去社会关爱的同时,带动了社会上许许多多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三年来,通过双方的爱心合作,已累计有42支小分队, 217名爱心人士参与活动,直接筹集善款370万元。

  在启动仪式现场,已有9名80后、90后青少年志愿者3个团队,将报名表交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手中,成为首批志愿者,他们表示将以自己的行动支援地震灾区恢复教育重建。随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光影星播客爱心大使张一山宣读了倡议书,动员更多的城市青少年加入到筹款挑战,帮助灾区学生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