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南城开通4条城市干道 编织立体交通网络

  昨天上午,连通北京西站南广场和丽泽路的西站南路正式通车,同时通车的还有丰台区奥运训练场馆周边的光彩路、为科技园区新添一条大动脉的康辛路一期和连通丰台腹地与京石高速的张仪村路,4条城市干道将和现有道路编织一张南城的立体交通网络。

  ■西站南路

  双向六车道打通西站南大门

  作为西站主广场的南广场,原来出站旅客只能往东西两方面走,南北方向没有打通,乘客想到达丽泽路需要绕行六里桥和丽泽桥,多耗时约30分钟。现在可向南直到丽泽路,仅需5分钟。

  起至:西站南路属城市主干道,北起西站南广场,南至丽泽路。

  长度:全长2.5公里,规划红线50米,双向六车道。

  功能:建成通车后,将打通西站南大门,变原来的道路丁字交叉为十字交叉,形成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

  西站南广场与丽泽路连通后,将改善周边市政通行环境,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提供便利,有效改善丽泽商务区外部周边环境,并将带动道路沿线住宅及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

  ■光彩路

  可以连通南三、四环

  起至:光彩路为丰台区新建城市次干道。北起赵公口桥,南至大红门东桥,连接南三环至南四环。

  长度:全长1.5公里,规划红线宽40米,两侧绿化带宽3米,人行步道宽5米,在凉水河上新建跨河桥一座,同步实施雨水、绿化、交通、照明等工程。

  功能:建成通车后将极大解决奥运训练场地光彩体育馆的出行问题,为改善涉奥场馆周边环境和为奥运服务提供了保障,更为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提供了良好的通行条件。

  ■康辛路

  科技园增大动脉

  起至:康辛路一期作为新建城市主干道,西起榆树庄路以西,东至西四环富丰桥。

  长度:全长约2.6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

  功能: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丰台区看丹及榆树庄地区出行难的问题。尤其是终点与科技园区相连,使科技园区西部又增添了一条大动脉。康辛路建成后将与西南四环、京开公路、万寿路南延、柳村路等20条规划道路相连接,形成比较完善的市政路网。

  ■张仪村路

  带动新区发展

  张仪村路是连通丰台腹地与京石高速的城市路网延长线。

  起至:南起京石高速公路北辅路,北止于吴家村路。

  长度:全长3.8公里,道路红线宽45米。

  功能:该道路的开通,将改善和解决卢沟桥乡张仪村、大瓦窑地区的市政问题,各种市政管线同时铺设到位,推动道路沿线的新村建设。目前新建了张仪村工业区,已有中都鼎业公司旗下的三环开关厂、卢沟桥铁柜厂和运输机械厂迁入,未来还有旺旺食品等企业西移至新的工业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仪 | 康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