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实惠的选择 新飞度海外市场定价面面观

  飞度自1981年亮相之后,它就以造价低廉、经济环保并且质量十分可靠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在随后的二十七年里,飞度车系在日本国内、美洲、欧洲、亚洲、澳大利亚、中东以及非洲等国家都进行了广泛的生产和销售,唯一不同的是部分国家把这款小车叫做CITY,而另外的一部分国家把它叫做Jazz,而在国内我们把它称做FIT!国产飞度这个车型诞生于本世纪初油价不断上涨、交通日益拥堵的社会环境,目标就是用更多的空间、更少的能耗实现更舒适的使用。

  新一代飞度已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我们来看看在各个市场上的飞度有何异同。

  一、日本本土:

  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飞度在日本民间中的形象就是:日系车、经济车、两厢车、小钢炮等美誉度很高的称谓。

  在日本市场上: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销售,有手动、自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之区分,售价为112.4-169.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2-10.9万元)。

  二、美国市场:

  新飞度在美国称作07款飞度,因为有着长久以来积累的街头小车的口碑,同时又在美国进行了安全碰撞,并取得了五星的安全碰撞成绩,这使得飞度在美国市场热销。

  在美国市场上,有4种款式销售,但只有1.5L一款发动机,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之分,售价为13850-159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5-12.1万元);

  三、德国市场:

  飞度在欧州叫做Jazz,只有两厢车型没有三厢。Jazz与两厢飞度虽然来自同一生产平台,但两者还是有着一些区别:配备的发动机排量为1.2L和1.4L两款、车身高度压低、车身颜色不同等。

  在德国市场上,飞度的基本型全部为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3800-150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96-15.6万元);

  四、中国市场:

  被中国人广为熟知的飞度是City车系的第4代车型,新一代飞度于2008年7月2日国内正式上市,由广州本田国产。新一代飞度保持了原有的高品质,在空间、操控、节油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车身尺寸也再度加大,配备1.3L和1.5L排量的发动机,并且全部采用了i-VTEC技术。售价为8.68-12.98万元区间的新飞度在国内小型车族群中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首批在中国上市的共有1.3L、1.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其中1.3MT舒适版8.68万元,1.3AT舒适版9.68万元,1.5MT豪华版10.38万元,1.5AT豪华版11.38万元,1.5 AT炫酷运动版12.98万元。

  同时,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还引入了FIT CLUB车主计划,这将是国内小型车的用户体验的首创,小型车车主将与高端商务车一起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综合:在国际市场中,飞度车型在日本的市场上车型款式最丰富,美国市场车型比较单一,在德国市场上配备有最低排量,中国市场车型相对丰富,售价也是日本本土以外几个海外市场最便宜的。

 

附汇率表:

人民币:欧元汇率

1元(欧元)=10.8375元(人民币)

人民币:美元汇率

1元(美金)=6.8128元(人民币)

人民币:日元汇率

1元(人民币)=650.17元(日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