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现代起亚集团捐助地震灾区 捐款1260万元

  作为全球第六大汽车集团,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公益事业上竭尽全力。在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8级大地震灾害之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立即携旗下独资以及合资企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260万元,为抗灾、救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其中,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共同捐款5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捐款500万,捐赠5辆顶级途胜价值110万,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价值100万元,现代摩比斯捐款50万。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表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同广大灾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在汶川地震之前,我国南方众多省市还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性天气,就在他们抗灾重建家园的时候,现代起亚汽车也解囊相助,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为中国车企做出表率。今年农历春节前夕,现代起亚汽车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通过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善款,薛荣兴表示,现代起亚汽车时刻准备着为中国南方人民度过寒冬、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捐款捐物。现代起亚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在灾害来临之际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北京现代向南方雪灾灾区捐赠5辆途胜,东风悦达起亚也向江西鑫河关爱慈善基金会捐助价值近40万元的赛拉图汽车,帮助当地的留守儿童。

  现代起亚汽车心系灾区的捐助行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于今年3月末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华夏时报社和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十大公益影响力汽车品牌评选活动”中被授予“抗冻救灾模范奖”。

  另外,现代起亚汽车还十分关注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通过赞助一系列体育活动以及运动队,为足球等体育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作出积极的贡献。去年,现代起亚汽车赞助女足世界杯,东风悦达起亚则会在未来4年间,以中国足协汽车行业唯一赞助商的身份,赞助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和国家少年队等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男子和女子足球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荣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