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精品小车对对碰之雅力士VS新飞度

  同是上市新车,同是备受瞩目的精品小车,同是广汽合资的日系名门,雅力士和新飞度被拿来比较成为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精品小车,其目标群体首先对准了青年女性。编辑却将买主的身份模拟为27岁左右的男性,在一家时尚类杂志从事编辑工作,经过车型的对比,他到底会做出什么选择呢?

 



  首轮推荐

  飞度:易于改装

  考虑到买家的性别和工作性质,方庄店决定将新飞度易于改装的特点首先推出,这虽然不是新飞度的最大卖点,却有可能对买方的选择起决定作用。每年举办的“FIT车运动化改装大赛”常汇集众多改装高手,重要的是,新一代飞度的运动套件都是原装的。

  雅力士:时尚外观

  博瑞东贸店坚持把雅力士的外观作为首选推出,理由是这样的买家也许会很在意车辆的外表。人气巨星周杰伦和莫文蔚代言的雅力士就是时尚小车的经典代表,动感的黑色,有力量但不夸张,相信定能获得这位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二度PK

  新飞度:空间优势

  新飞度拥有了更长的车身,轴距也由上一代车型的2450毫米增至2500毫米。车内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将“小身材、大空间”演绎得淋漓尽致。夏天,想喝真正的“冰镇”饮料也没有问题,手套箱上方的储物盒内安置了空调出风口,里面已然成了一个小型的“冰箱”了。

  雅力士:动力强劲

  雅力士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最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最快车速高达195km/h。该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进气排气均能达到可变。

  独门绝技

  新飞度:DBW电控油门

  新飞度DBW电控油门有别于传统的机械式油门,可以根据踩油门的幅度和速度、发动机的转速、冷却液的温度、底盘电子控制信号等信息,由电脑来准确控制节气门的开度,从而达到准确的供油。

  雅力士:六个气囊

  雅力士在安全性上略高一筹。1.6L车型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六个SRS空气囊,再加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后排三点式ELR安全带以及童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安全装置,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完整周到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

  作为栏目的开篇对对碰,两家经典小车表现得可圈可点。新飞度巧妙地迎合了购买者可能出现的心理预期,易于改装的特性压过对手一头;而雅力士则紧紧抓住“时尚”这一特质,力图靠外观优势“拿下”买主;再二度PK中,双方都拿出了真功夫,将车辆的最大卖点展示给买家,难分伯仲。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