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车主感受

铂锐的环保内饰 让我的“家”更温馨

  经常开着车出去跑业务,在车里待的时间都比在屋子里待的时间长。可以说,车是我另一个家。所以一直想买一辆内饰让我眼前一亮的车,希望自己这个“家”能更温馨,更舒适。在网上看到铂锐的内饰,虽然没有让我特别惊喜。

但还是想去试驾会现场看看。俗话说,眼见为实嘛。

  到了试驾会现场,见到了黑色的铂锐。外形比网上的图片更大气,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试驾开始前,我抽空欣赏了一下铂锐的内饰。早就听说铂锐的内部空间选用TPO原生材质。采用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概念,果然名不虚传。铂锐内部宽大舒适的空间,浅色调内饰,显得时尚高雅。副驾驶座椅可以放倒,极大地满足了车主的需要。还有超强音质的娱乐配置,让旅途变得轻松自在。最吸引我的是铂锐的内饰一直追求环保,健康,这让我格外放心。周末或假期我可以带着老婆孩子出游,而不必担心身体会受到“二次污染”。

  总之,到试驾会现场才能感受到铂锐的“贴心”设计。正因为它的贴心,才让我更安心。我想要的“家”,就是铂锐这样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