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江淮汽车事业概况——轿车体系介绍

  一、市场表现

  自2007年11月18日上市以来,江淮宾悦在全国60个城市近百家4S店陆续投放市场以来,截止6月底,终端销售已经突破6500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轿车同期上市销量最好的业绩。

  在公商务车团购市场,宾悦精彩纷呈:

   2007年12月,合肥包河区政府采购中心、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肥西县政府办公室、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安徽政府机关率先团购30辆宾悦轿车,作为政府公务用车。

   4月19日,就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江淮汽车和武钢集团就一次签订100辆宾悦团购大单。

   4月29日,45辆宾悦轿车又成为机械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单位的中层座驾。

   6月4日,江淮宾悦经过层层竞争,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帆船之都青岛市2008—2010年度市级机关自主轿车品牌唯一指定公务用车。

   紧接着,济南、常州、潍坊、石家庄、大连、武汉、杭州、郑州、宁波、东莞、临海等全国各地争相团购,江淮宾悦在车市淡季逆势上扬,不断演绎着宾悦市场冲击波。

  二、布局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分布全国的,百余家江淮轿车特许销售服务专营店,为江淮轿车顾客提供全面、及时、贴心、高效、专业的销售与售后服务。

  “ONLY FOR YOU”的服务诉求

  江淮轿车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Only for you”服务诉求下:宾悦3年10万公里保修承诺首开先河,体现出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专营店拥有符合江淮汽车规范的整套专业销售服务体系和国际领先的维修设备,备件管理从采购、入库、出库到经销商收货、出库的无手工操作,让备件供应准确、无误;

  实施大规模技术总监技能培训,并对内部人员实施转训,全面系统提升售后人员技术支持能力。

  新产品介绍

  一、宾悦2.0自动档

  卓越的性能和品质

   自动档宾悦搭载目前技术最为成熟三菱专供发动机及F4A4B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可以改变吸气阀门的提升量及开闭时序,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采用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技术,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多项综合性能为一体。

   宾悦2.0AT的整车性能也十分出色,百公里等速油耗仅有7.5L,NVH品质突出,120KM/h车内噪声仅有66dB,为乘坐者提供了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整车经过英国LOTUS调校,其操纵稳定性更加出色,同时匹配BOSCH新一代制动系统,令驾驶更加随心所欲,乐趣无穷。

  丰富的配置

  2.0自动档宾悦同样为消费者装备了丰富实用的配置,在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报警系统、车身防盗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控制间歇式雨刮器、智能自动空调、折叠式遥控门锁等基本配置的基础上,2.0自动档宾悦最高版本还配备了BOSCH制动系统(带BA功能-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高级进口真皮座椅、内置式电动天窗、多碟DVD、全车电加热座椅、驾驶员座椅智能调节记忆功能、后窗遮阳帘、侧安全气囊、超重低音音响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再次将中级车性价比推向一个新的尺度。

  二、A137/A138

  A137/A138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而成。汲取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融合动感、时尚、个性、自然于一体。

  卓越的性能:

  A137/A138采用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是日本三菱成熟技术,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具有结构紧凑、排量适中、动力性好、安全性高等特点,A137/A138排量为1.3升,百公里油耗都只有5.5升。现代轿车的风阻系数一般都在0.28到0.4之间, A137/A138达到0.294,对比其他同级别车型,处于领先水平,有效降低了高速油耗。A138使用防腐性更好的车身基地材料,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

  丰富的配置:

  A137/A138在产品配置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除基本主流配置外,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语音雷达、6声道DVD/CD+USB、方向盘按钮控制、车载电源接口、印刷隐藏式天线、安全带未插提示、照明点烟器等配备超越了当前主流自主品牌,完全可以媲美合资车型。

 

 

  江淮“宾悦”大事记

  1、07年1月17日,江淮轿车准生证获得国家批准,汽车业内外争相报道!

  2、2007年4月7日,江淮轿车首届招商大会展开,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8个城市330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争相申请江淮轿车品牌经销权!

  3、2007年4月20日—4月28日,江淮首款轿车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与宾利、兰博基尼等国际品牌同馆亮相。江淮展台前人头攒动,成为本次车展的最佳人气奖得主!

  4、2006年4月25日—5月31日,江淮首款轿车“一名惊人”网络征名活动展开,将首款轿车的命名权交给民众,首款轿车定名“宾悦”。

  5、2007年7月26日,江淮首款轿车名称发布会召开,在近30万网民的热情参与下,“宾悦”以获得15087的最高票支持,江淮首款轿车最终定名“宾悦”。

  6、2007年8月20日,江淮宾悦轿车作为唯一指定用车,伴随安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平安畅通,高速千里行”活动,驶遍皖南、皖北高速公路。

  7、2007年8月28日下午,江淮汽车协办“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首届公务车推介会”,江淮宾悦获得众多采购单位的一致关注,成为首届推介会热门车型。

  8、2007年9月18日,“万名中小学生探秘江淮宾悦生产基地”活动拉开帷幕。首批千名中小学生及家长首次走进江淮首款宾悦轿车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9、2007年8月20日,“平安畅通,高速千里行” 活动启动,江淮宾悦伴随安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驶遍皖南、皖北的千余里高速公路。

  10、2007年9月21日,江淮宾悦亮相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珠光黑、象牙白、水晶银三款宾悦傲然而立,“蓉城车展骄子 舍宾悦其谁”。

  11、2007年10月2日,“合肥城市大发展,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活动拉开帷幕,6天时间里数万人气聚集,一时间江淮宾悦合肥地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12、2007年10月15日,“江淮宾悦合肥悦宾,518万元免费大抽奖”合肥地区全面启动,3台江淮宾悦轿车在内的总价值518万元奖品向全合肥市民大回馈,首期数万人报名参与。

  13、2007年10月18日,江淮宾悦登陆杭州车展,演绎中高端自主品牌轿车的完美风采。

  14、2007年10月28日,10月28日晚,合肥市长江剧院流光溢彩、“星”光璀灿。江淮宾悦杯第十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暨第四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赛安徽赛区决赛隆重开赛。众多模特佳丽将与江淮宾悦交相辉映,灵动融合,完美展现内外兼具的和谐美。

  15、2007年10月29日, “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发展趋势论坛”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江淮宾悦必将是江淮汽车44年造车历程中的又一次精彩演绎。

  16、2007年10月29日, “江淮宾悦杯”明星篮球邀请赛开赛,张伟进、陈道明、张丰毅……众星荟萃。众明星更是情独“宾悦”的经典造型与中庸内涵,江淮宾悦俨然成为明星眼中的明星。

  17、2007年11月18日,“举品牌之旗•走品质之路”江淮宾悦于07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隆重上市。

  18、2007年11月19,江淮宾悦黑、白、银三剑客震撼广州车展,在乘用车展区2E馆内沉稳对峙奥迪、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国际顶端品牌,众目聚焦,眩目羊城。

  19、2008年1月2日,“宾悦之夜 快乐无琼2008新年演唱会” ——黄梅戏有史以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2008新年拉开全国巡演,安徽文化与安徽汽车工业成功联手。

  20、2008年1月17日,江淮轿车生产基地盛大落成,宾悦轿车批量下线,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合肥市委市政府领导、国家有关部门领导、海内外专家领导、江淮汽车领导以及全国20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共同见证。从而标志着江淮汽车按市场配置资源,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次务实、求真、谋取持续大发展的成功战略转型的开始。

  21、2008年2月24日 “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汽车模特选拔大赛”拉开帷幕,成都、郑州、深圳、合肥、济南上千位佳丽,与宾悦轿车,共同呈现出一场美的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