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扩能需求强烈 1系或国产零件还降价

  7月28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解答了目前华晨宝马颇受外界关注的零部件价格下调、宝马扩能等焦点问题。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宝马零部件还有下调空间

  记者:原材料价格上涨的现在,宝马零部件价格怎么能降下来?此次降价后,宝马零部件价格还有没有下调的空间?

  戴雷:这次价格下调是因为我们对售后服务体系整合的完善,使其能更高效地运行,而宝马车型保有量的增加也是促使宝马零部件价格下调的重要因素,未来下调空间也将视以后市场销量情况来决定。

  记者:据说宝马加大本地化后,骏捷都可能会和宝马共享零部件?

  戴雷:我可以明确地讲,这是一个错误的信息,宝马从设计到开发都是独立的,所以两车根本不可能共享零部件。

  宝马扩能需求强烈

  记者:华晨宝马第二工厂有什么进展?

  戴雷:今年上半年宝马在大陆超过3万辆的销售业绩中,华晨宝马所占的比例超过1.6万辆。华晨宝马产能已从3万辆扩展到现在的4.1万辆,目前来看是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至于扩能或第二工厂,双方股东还在讨论,没有定论。但是从宝马方面来讲,我们非常希望扩充产能以满足更多需求。

  表态1系可能国产

  记者:华晨方面称,宝马1系有望成为宝马二厂首款国产车型?

  戴雷:未来宝马将不断引进新的产品和服务,对于1系是否国产,我们要先看市场的反映,如果市场反响好,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国产,但现在讨论本地化生产还为时过早,还需要大量调研。

  本报记者 关囡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