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经济商用车 长安星光4500(图)

  7月28日,中国商用车市首款具有创新蓝海思维的“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在海南博鳌正式发布,即日起在全国销售代理店接受预订。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长安星光4500定位为新经济商用车,是一款城市快捷运输商用车,瞄准传统轻客与传统微车之间的市场空白。”

  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城市物流用车显示出向更小细分市场分化的趋势。如今,传统轻客面临容积过剩、空置率大、油耗成本高等诸多问题,而传统微车也因为空间有限、装载能力不足等,不能满足城市快运的需求。
基于此,长安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

  据了解,长安星光4500拥有42项专利技术。动力上,该车搭载1.3L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9L,而一般轻客油耗则达14L左右;空间方面,其4.4米的车身,具备了微车无法比拟的超大空间,车内长3.24米、宽1.465米、高1.35米,可用容积达4.83m3,完全可与轻客媲美。此外,采用欧式“对开后门”设计,首创247度背门开度,叉车可迅速上下货物,大大提高了装载便利性,为新经济商用车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市场人士表示,长安星光4500是一款具有“蓝海思维”的创新产品,开拓了低成本城市快捷运输的新细分市场,为城市物流快运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记者黄明君博鳌报道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