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加强产品阵容 庆铃五十铃700P商用车上市

  日前,庆铃汽车在上海举行新车推介会,宣称正式上市的五十铃全球最新战略车型700P将填补国内高端中型商用车市场“空白”,也将使在国内高端轻、重型商用车市场领先的庆铃汽车新增中型商用车,形成轻、中、重全系列商用车产品阵容,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700P中型商用车额定载重6吨级,最大货箱容积35立方米,搭载175马力、全球领先的五十铃4H柴油发动机。其主要优势体现在:油耗低,百公里油耗18升,比国内同类车型省油22%;车辆自重轻,较同类车型轻850公斤,由此在车辆总质量相同情况下可多拉850公斤货物;排放达欧三标准,并有潜力对应欧四、欧五排放标准;维修成本低,同等使用条件下,年维修费比国内同类车型节省53%;同时,全寿命周期内用户所支付的费用比国内同类车型低20%。庆铃汽车副总经理张建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内中型商用车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去年产销量达23万辆,这一市场多年来一直由解放、东风、江淮福田等几家掌控。现在,庆铃凭借五十铃700P的技术优势加入这一市场竞争,完全有信心做到后来居上。

  历经23年培育、发展的庆铃公司,迄今已形成以整车为核心和龙头,辐射带动发动机、零部件、改装车一体发展、相互支撑的群体资源格局,构成特有的竞争优势。据介绍,庆铃借五十铃700P商用车上市,将加速构筑其四大发展主业。目前,其整车吨位覆盖1-3吨、3-4吨、5-7吨、8-12吨、15吨以上5个级别,并可为不同运距、运量、容积和不同货物特征的商用车客户灵活定制全方位、低成本、高效率的成套物流解决方案;发动机已拥有排量从2.6升到10升、功率从77马力到380马力5个系列、全部达欧Ⅲ排放标准的汽柴油发动机,与五十铃共同投资15亿组建的新的发动机公司也将投入运行;同时也建立起起点高、门类全、能经受国际市场高标准考验的零部件产业集群,和可广泛满足市政、环卫、通讯、登高、消防、金融、烟草、电力等市场需求的改装车专业化生产体系。为此,庆铃汽车已设定最新目标,用2年时间,即到2010年,使公司销售总值将在2007年基础上实现翻番,突破100亿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