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市前先热身 奇瑞A3两个月跑十万公里

  历经66天不间断地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奇瑞A3用十万公里路程验证了自身的高品质。6月25日,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奇瑞A3组成的测试车队顺利抵达北京新亚市终点站。

  据悉,这是第一次启用极限测试标准(不间断)。

一般家轿使用或汽车企业测试,多为间歇行驶。奇瑞A3极限测试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连续行驶,车辆的可靠性得到全面验证。这种标准的严苛性实属国内首次。

  奇瑞A3极限测试自4月20日发车以来,全程对媒体、供应商、销售服务商、用户及社会大众公开,公开招募试车手适时发布行驶故障并内部立项整改。由于全国首创公开招募试车手,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报名试车人数达5000余人。截止活动结束,共有200多名用户、150多家媒体、50多家销售服务商、20多家供应商等参与了试乘试驾。

  据了解,A3是奇瑞公司今年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品,此番未及上市却以严苛的极限测试来验证新品品质,表明了奇瑞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更体现着奇瑞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据奇瑞公司介绍,三辆A3测试车的首次故障里程为18,482km,平均故障间隔里程为 10,000km,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奇瑞“品质价值回归”的可靠性。

  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建伟称:奇瑞A3是一款高品质的汽车,其用坚实、过硬的品质,证明了中国人不但造了车,而且造了一台同步世界的好车。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