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4S店上百辆新车被法院查封 起亚密切关注

  今天是8月1日,上个月的今天,起亚4S店浙江众诚汽车贸易公司的总经理吴端平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4S店上百辆起亚新车被法院查封,银行、民间借贷人以及消费者都纷纷起诉,并申请财产保全,吴端平面临5400万元的债务官司。在这场风波中,以王先生为代表的消费者备感揪心,他们花了10多万元买的起亚进口车,因为迟迟没有拿到“货物进口证明书”原件(以下简称“关单”)而无法上牌。吴端平当日公开承诺,会在一个月内解决问题。一个月的时间到了,消费者的问题解决了吗?

  消费者的车子还是上不了牌

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 23.9-3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3.5万起]

  消费者王先生说,这一个月来,他的心情就像股市大盘一样,经历了起起落落,可最终的结果还是进入了“熊市”。

  “听说吴端平会在一个月内解决问题,当时我不知道有多少高兴。”王先生觉得,只要事情能够解决,他有等待一个月的耐心。正是因为这份耐心,王先生没有去起诉吴端平,他说要给人家一个机会。

  “我主动去跟吴端平联系,可后来联系不上了,我怀疑他又玩失踪了。

”王先生说,直到现在,“关单”还是没拿到,车子仍然无法上牌,他也对吴端平失望了。

  家住庆春广场附近的杜先生也跟王先生一样,看着停在车库里至今还没有牌照的起亚新车,杜先生无奈地说:“我们相信吴端平,我们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他却给我们这样一个结果,难道他不在乎他的名声了吗?不珍惜众诚的品牌吗?”

  在这样的结果面前,他们打算联合其他消费者进行维权。

  吴端平消失了

  为了联系吴端平,这一个星期以来,记者一直在给吴端平打电话,但始终无法联系上。给他发短消息,也没有回音。

  昨天,在给吴端平连着打了五六个电话之后,记者的手机突然收到一条提示信息,称对方手机已处于服务状态,记者赶紧打过去,还是无法联系。又发了一条短消息,仍然是没有回音。

  最后,记者决定去4S店看一看——被查封的车辆仍然封在那里,只是一些封条被雨水冲洗得都快掉下来了。4S店的维修车间里停着一些车子,但没看到工人在维修。

  办公室显得有些乱,似乎有搬动过的痕迹。售后服务部的门牌已经没有了,不过负责人汪经理还在。汪经理说,吴总前两天还来过这里,安排了工作,但平时他也联系不上吴总,都是吴总打电话过来。

欧菲莱斯
2007款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
2007款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
2007款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
2007款欧菲莱斯

 

  工商部门无法主持缺席调解

  提起众诚起亚的这个事情,三墩工商所的黄所长很无奈:“我们一直联系不到吴端平。原来电话还能打通,就是没人接,现在连电话也不通了。”黄所长表示,从上周开始,工作人员再打吴端平的电话时,发现已无法联系。

  由于找不到吴端平本人,工商部门还不能启动相应的行政程序。“消费调解是没有‘缺席调解’一说的。”黄所长说,像这类纠纷,一定要双方都在才能调解,现在找不到当事人吴端平,调解工作没有办法开展。

  对于打电话去询问事件进度的消费者,黄所长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现在这个案子已经进入到了司法程序,工商所怎么做还是要看法院的判决,消费者现在要维护自己的权益,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走司法途径。”

  中国起亚表示密切关注

  “目前我们正在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变化,而且也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但是更进一步的措施肯定要在法院判决之后才能出来。”起亚中国总部委托的公关公司陈小姐表示,在事件发生后,起亚方面就给予了高度关注,并且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如迅速在浙江设立了九家特约维修店,及时解决了客户的售后服务问题等。但是在“关单”问题上,进口起亚虽然是经销商的管理者,但只是第三方,无法进行直接干预,更重要的是法院目前也还未作出判决,在这种情况下让起亚单方面给出具体的承诺不现实。不过,陈小姐也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起亚一定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努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最新消息说,西湖区人民法院也在想办法联系吴端平,众诚所涉及的案子将陆续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端平 | 汪经理 | 杜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