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8月1日姚一鸣接任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2008年8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守杰先生不再兼任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由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姚一鸣先生接任。

  付守杰先生于2005年6月进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作,并于2006年1月正式担任执行副总经理。在两年多的任期内,付守杰先生锐意改革,勤勉务实,先后主持了广州本田增城工厂的建设工作、第八代雅阁轿车以及新一代飞度轿车等新车型的引进及推出工作。他在任期间,公司的生产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研发体系、人才培养体系、营销服务体系、供应链体系等六大体系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新车产销量和经营业绩均保持了平稳增长。2007年,广州本田的产销量达到29.5万辆,2008年的目标34万辆。其间,付守杰先生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全力推进公司人才自立化战略与自主品牌战略,参与决策并推动了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的成立,推出了广州本田品牌“理念”,开启了广州本田双品牌时代,为广州本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付守杰先生升任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将有利于发挥他的战略决策能力和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把广州本田建设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而继续贡献他的宝贵智慧和力量。

  姚一鸣先生在广汽集团工作多年,并曾担任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十分熟悉广州本田的历史发展及现状,对国内汽车行业也有着深入的了解,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经验。姚一鸣先生接任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之后,将按既定的企业目标继续推动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稳步前进。

  广州本田有关负责人称,本次人事变动,是股东为了广州本田长远发展需要,充分规划之后作出的正常人事调整,不会影响广州本田既有的发展战略和日常经营。广州本田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广州本田的帮助与厚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广州本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 姚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