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EX35下月将上市 预计售价60万元

  备受瞩目的EX35自从去年4月以概念车的身份展出之后,便以惊世骇俗的突破性设计与完善周全的高科技配置,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并在同年以惊人的速度实现量产。昨日,记者从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获悉,这款被誉为“豪华双门轿跑车与运动多功能车融合”的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Cross over(跨界)车型,将在9月20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预计售价在60万元左右。

EX级

  巅峰动力

  亮点:3.5升VQ35HR发动机

  平庸从来与Infiniti无缘,外表优雅细腻的EX35在动力表现上无比迅猛。汹涌澎湃的巅峰动力和顺畅自如的提速反应成为EX35的性格标签。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3.5升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体贴入微

  亮点:360度全景监控影像

  EX35体贴入微的设计细节数不胜数,充分体现了对驾乘人员的悉心关爱。

EX35是投放中国市场唯一装备有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车型,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此外,由11个精心定位调校的扬声器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也为旅程定下了完美基调,穿透力极强的纯正音效让EX35成为让人心旷神怡的移动音乐城堡。

  宾至如归

  亮点:感应式迎宾照明

  EX35还为车主极力营造出倍受尊崇的礼遇氛围。感应式迎宾照明在驾驶者走近车辆时,就可通过智能钥匙识别到主人的到来,从而点亮8个内外灯光(包括投射地面的迎宾灯),一个无声的问候,却令人倍感温馨亲切。EX35的每把智能钥匙都能记忆两种驾驶位置,座椅、车外后视镜和方向盘都可设定到最适合驾驶者的体态,每次进到车内插入钥匙,它们就自动恢复到预设的舒适位置。按阶梯升高的前后座椅让所有乘客都能享受到不受遮挡的良好视野,摒弃了传统跑车难以克服的视觉压抑,而带有全电动折叠和恢复功能的后排座椅更是EX35的一大亮点,让空间调整及其轻松方便,要获得充沛的载物空间就在弹指一挥间。

  此外,位于前座椅背的可伸缩衣架也是EX35一项非常实用的独创设计,衣服挂在这里既能保持很好的衣形,也不会影响视野。

EX级
2008款英菲尼迪EX35
EX级
2008款英菲尼迪EX35
EX级
2008款英菲尼迪EX35
EX级
2008款英菲尼迪EX35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