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Infiniti 英菲尼迪厦门车展谱写华美乐章

  (2008年6月20日,厦门)在风景如画、人杰地灵的厦门,2008第三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于今日隆重开幕,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首次在厦门亮相,以旗下多款明星车型阵容全情参展。一个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一个惊艳的传奇品牌,激情碰撞中,谱写出相得益彰、交相辉映的华美乐章。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上远友贵彦致辞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上远友贵彦致辞

上远先生和曾挺毅先生合影

  位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D厅的Infiniti展台面积达到500平米,其间精心设置了Infiniti 3大系列共4款精品车型,包括以强悍动力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而蜚声海外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基于跑车设计理念的广受消费者好评并持续热销的豪华SUV FX系列和汇聚领先科技、颠覆传统意义的高端豪华轿车M35,款款车型兼备无可模仿的惊艳设计与独一无二的优雅个性,最直接的传递出Infiniti卓然不群的品牌魅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诠释出“优雅的力量”的品牌神髓,成为厦门车展中备受瞩目的焦点。

厦门启润Infiniti特许专营店董事长曾挺毅先生致辞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海港城市之一,厦门早已被Infiniti赋予了重要的战略意义,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总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高度肯定了厦门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重要的中心城市的地位和其社会发展、经济增长的潜力。他表示:“厦门是Infiniti亟待开发的重点市场之一,也是Infiniti中国网络建设和扩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Infiniti重视厦门市场的开发和建设,并对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同时,上远先生还宣布,继上海北京大连成都深圳、苏州、广州杭州8个城市之后,Infiniti将在2008年下半年成立厦门首家特许经销店——厦门启润Infiniti经销店,正式进军福建市场。

  目前,经销店的临时展厅将于6月底启用,厦门启润Infiniti董事长曾挺毅先生表示:”本着Infiniti全球倡导的IREDI (Infiniti 零售环境设计标准)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豪车消费体验新标准,凭借惊艳隽雅、完美绝伦的产品设计和性能,Infiniti必定会在厦门取得巨大的成功,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专属豪华新体验。“

  Infiniti 产品的惊艳设计和品牌的深厚魅力不仅打动了亿万厦门观众,更为当地市场树立起现代豪华的新标准。这成功迈出的第一步,为Infiniti植根福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预示着Infiniti厚积薄发的竞争力和稳步发展的信心必将使其再攀巅峰、更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挺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