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再推新车挑战五菱 星光4500九月上市

  在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上市后不久,长安汽车又发布了“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即日起在全国销售代理店接受预订,据悉,该车由河北长安公司生产,将于9月正式上市,同时公布价格。长安星光4500搭载1.3L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9L。

  从6月上市的长安之星S460到长安星光4500,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长安汽车发布了两款重量级的微车,在微车领域的动作超过目前的市场老大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在此期间仅是发布了一款大微客五菱荣光,长安追赶之势相当猛。上半年的情况也显示原来的微型商用车老大正在逼近现有的微车老大五菱。今年1~6月长安微车累计销量达到21572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左右,在增长速度上超过了老对手五菱。上半年,五菱微型商用车实现销量331802辆,增速在17.7%。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