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高效环保新汽车数量领先业界

  日前,通用汽车在提升产品燃油性能上再次展现了其领先业界的实力,旗下17款2008年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均达到或超过美国环保署30英里/加仑(相当于12.8公里/升或7.8升/百公里)的标准,高效节能新产品的数量超过其它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

  这17款新车型中,不仅有工艺精良的入门级小型车,还包括屡获殊荣的中型轿车以及高性能紧凑型SUV等,通用汽车几乎在各个细分市场都为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据悉,雪佛兰品牌共有8款车型入选“30英里/加仑俱乐部”,其中包括了热销的“2008北美年度车型”——雪佛兰Malibu中型轿车。而雪佛兰品牌新近发布的Cobalt XFE(燃油性能增强版)更是以在高速路况下36英里/加仑(相当于15.3公里/升或6.5升/百公里)的绝佳表现,全面超越了丰田汽车公司的2009款卡罗拉车型,成为“高效冠军”。

  此外,土星品牌和庞蒂亚克品牌各有5款和4款车型成为该俱乐部成员。其中,庞蒂亚克G5 XFE中型轿车也是通用汽车最近发布的全新车型,其搭载了一款2.2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5速手动变速箱,在高速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35英里/加仑(相当于14.9公里/升或6.7升/百公里),表现也非常优异。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负责汽车销售、服务及市场的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通用汽车致力于领先一步为消费者提供范围更广泛的各种高效环保汽车产品。实际上,就燃油经济性而言,除了这17款达到或超过30英里/加仑性能的2008年新车型之外,通用汽车其他的许多产品也同样已经成为各细分市场上的领先者。

  “通用汽车充分理解消费者希望摆脱高油价的需求,并在各个方面都采取了积极措施。从E85生物乙醇燃料、混合动力车到增程型电动车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公司正在充分利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领先技术资源和研发力量,全力解决当今汽车业面临的日益紧迫的车用能源问题。”Mark LaNeve说。

  附:17款“30英里/加仑俱乐部”车型及相关性能数据

  雪佛兰:Aveo轿车,Aveo 5(自动变速箱32英里/加仑,手动变速箱34英里/加仑);Cobalt跑车及轿车(根据不同发动机和变速箱,30到33英里/加仑不等);Cobalt XFE轿跑(36英里/加仑);Malibu 2.4升(4速变速箱30英里/加仑;6速变速箱32英里/加仑);Malibu混合动力(32英里/加仑),HHR(2.2升发动机,自动或手动变速箱,30英里/加仑),HHR Panel(2.2升发动机,自动或手动变速箱,30英里/加仑)

  其中,雪佛兰Malibu、Malibu混合动力以及Cobalt XFE轿跑均为2008年全新车型。Cobalt XFE轿跑最大特点就是通过调整发动机标定和使用低滚动阻力子午线轮胎等技术,很好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同类车型如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以及2009款丰田卡罗拉相比,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9%。

  庞蒂亚克:G5(根据不同发动机和变速箱,31到33英里/加仑不等);G5 XFE轿跑(35英里/加仑);G6 2.4升轿车(30英里/加仑);Vibe(自动变速箱31英里/加仑,手动变速箱33英里/加仑)。

  G5 XFE轿跑为2008年全新车型,通过采用与雪佛兰Cobalt XFE轿跑相同的动力系统和轮胎技术,它在高速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可达35英里/加仑。

  土星:Astra 5门版XE及XR、Astra 3门版XR(自动变速箱30英里/加仑,手动变速箱32英里/加仑);Aura XE四缸(30英里/加仑);Aura混合动力(32英里/加仑);Vue混合动力(32英里/加仑)。

  其中,Astra与Vue均为2008年全新车型。北美知名汽车评论网站最近将2008款Astra评为“售价25000美元以下的最佳跑车”。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上半年度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