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宝马恶少砸公交打司机 众围观者无人报警

[提要]  前晚10时10分许,一辆233路公交车行驶至环市东路与梅花路交界处时,被一辆宝马车截停。随后,轿车上下来5名年轻男子,砸烂公交车车门后,冲上车将司机当场打致昏厥才离去。车上乘客迅速记下了宝马车的车牌号为“粤AE0002”。受伤司机猜测,自己被打的原因可能是之前刹车时发出的响声惹恼了对方,也有可能是挡了宝马车的道。...

梁师傅头部遭到重击,左眼有淤血,前额亦有明显伤痕。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梁师傅头部遭到重击,左眼有淤血,前额亦有明显伤痕。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亲眼目睹事件经过的280路司机记下了宝马车车牌号码。 蔡霞/摄
亲眼目睹事件经过的280路司机记下了宝马车车牌号码。 蔡霞/摄

  5男子在环市东路上演暴行;司机猜测“可能是挡了他们的路”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5人前后夹击打昏司机

  前晚10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环市东路与梅花路交界处看到,一辆车牌号码为“粤A51452”的233路公交汽车斜停在马路中央。公交车车门玻璃被砸烂,玻璃碎片散落满地。一名司机正试图将公交车开到路边,以免阻塞交通

  据该司机介绍,他是一辆280路的司机,事发时刚好路过这里,看到同行被打,马上下车看个究竟。“当时有五男子拳打脚踢地把司机从前门一路打到后门,有一名男子还跳起来猛踹了司机一脚。他们够狠的!”

  目击者陈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刚好开车路过,看到这辆233路公交被一辆宝马车截停。随后,宝马车上下来了5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其中两人跑到车前门处,让司机开门,但司机没有开门。“那两个男的就开始砸门,车门很快就被打烂了,他们就上车打公交司机。”陈小姐说,该公交司机马上打开后门让乘客下车,自己也往车后部躲避。此时,另外3名男子又从后门上车,5个人把司机围在公交车后部台阶处,开始拳打脚踢。

  “几分钟后司机就被打昏,倒在车上了。后来,宝马车上又下来了一个矮一点的男子,他上去拍了拍那几个打人男子的肩膀,接着他们就开车走了。”在红衣司机的小本子上,记录着“宝马粤AE0002”字样。据介绍,那是当时几名乘客特地记下的关于当事小轿车的部分特征。事发后,车上乘客都自行离开,暂时没有收到受伤反馈。受伤晕厥的公交车司机则被送到了附近的空军医院救治。随后,该司机被转至省中医院骨科住院治疗。

  行凶者年轻且身材高大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记者在省中医院骨二科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梁国华师傅。“浑身都痛,尤其是头部。”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打点滴的梁师傅,其额头上有大块淤青,肩部异常红肿。梁师傅说,现在他的左手用不了力,举不起来,眼睛也肿得睁不开。据医生介绍,梁师傅是全身多发软组织挫伤,“不排除脑震荡的可能,要等CT结果出来”。梁师傅告诉记者,他今年52岁,入行已经30年,从来没碰到过这种事。梁师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他们上车后,一句话都没说,有一个人一脚把我踹倒了。后来他们就围起来打我,我马上用手护住头,要不然可能伤得更严重。”

  梁师傅表示,打他的几名男子均20多岁,而且身材高大,下手很重。不一会,他就昏厥过去。

  当事人说

  “想不通怎么得罪他们了”

  据其猜测,可能是刹车声,又或是挡了路

  梁师傅回忆说,当晚10时10分左右,公交车上有10余名乘客,马路上车也不多。在动物园南门站停靠后,他发现公交车的手刹有些问题。“当时手刹没完全放下去,我就踩了一脚刹车,发出了响声。”梁师傅说,当时他看到有辆车离公交车很近,“好像是一辆褐色的旧款宝马车”。

  因为车出了小故障,梁师傅驾驶公交车从动物园南门站起步后,车速并不快。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还没开出100米,那辆宝马突然加速超车把公交车截停了。梁师傅觉得莫名其妙,他说当时只是按照平常的速度停站、启动,不料却惹恼了他们。“我猜他(宝马车上的人)可能是觉得我挡了路吧。”梁师傅告诉记者,事后经过一番回想,他觉得也有可能是在动物园南门站时,宝马车靠公交车很近想超车,“我当时让了一下,但是宝马车还是过不去。”梁师傅还觉得,也有可能是在公交车起步前的刹车声,惹恼了对方才导致对方大打出手。梁师傅向记者表示,他现在觉得很无辜和无助,一直想不通自己是怎么得罪宝马车上的人的。

  昨日,记者通过调查了解,这辆车牌号为“粤AE0002”的宝马车主姓李,男,52岁。昨日下午记者试图和该车主联系,但一直都未能拨通其手机。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