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通预报 北京公安交管局网站再添新功能

  现在,司机朋友只要登录北京公安交管局网站“定制服务”系统提交申请,网站会在第一时间将您所需要的“明日出行提示”、“奥运交通通告”以及“交通违法信息提示”发至您的电子邮箱中。记者日前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奥运在即,为满足国际宾客和广大市民的个性化交管信息服务需求,北京公安交管局网站(www.bjjtgl.gov.cn)推出了 “定制服务”、“智能查询”、“奥运交通保障专题”、“新版实时路况信息图”等新系统、新栏目,新版“英文网站”也于日前正式上线。

  新开发的“定制服务”系统为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及私家车主提供个性化交通管理信息服务。注册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定制本人机动车和驾档的交通违法信息以及交管通告、出行提示等交通管理信息。当注册用户驾车有新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时,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将提示信息发至电子邮箱。

  新版英文网站在原有英文网站栏目的基础之上,整合交管信息资源,推出“交通管理资讯”、“北京交通概况”、“涉外事故处理”、“涉外车管业务”、“交通服务指南”、“法律法规”6大板块25项服务内容,开发了英文版的“实时路况”和“立交桥走法”等栏目,版面设计符合英语人群的浏览阅读习惯。

  “北京奥运交通保障”专题整合各类奥运交通信息资源,设置了交通新闻、赛事交通管理、场馆交通指南、交通服务指南等栏目,利用视频、Flash动画、图解等多种方式,提供“奥运交通早知道”、“赛事交通预报”、“场馆交通指南”、“单双号热点咨询”、“奥运专用道”解读等各类交通信息,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奥运交通服务。

  新开发的智能查询系统将北京交管局车辆管理、秩序管理、事故处理及奥运交管措施等方面的3000余个交通管理业务咨询问题录入查询系统中,网民在输入要查询问题的关键词后,系统能快速检索相关问题,并做出准确全面的解答。

  新版实时路况信息图对原实时路况信息系统进行了深层次开发,将实时路况信息以电子地图形式展示,可以进行放大缩小查看全市主要道路路况信息或具体位置交通流量情况。另外,提供了关键字查询方式,网民输入需要查询路段的名称后,系统能够在地图上进行定位,显示相应路段及周边道路的实时路况信息。

  新开发的交通信息提示屏系统作为对实时路况信息图的补充,实现户外道路交通诱导显示屏信息在网站上的实时显示,方便网友了解实时路况和城市快速路、高速路、主干道交通管制情况和禁限行措施。

  即将开通开通的实时路况视频系统将依托北京公安交管局智能交通系统,可以实现网上查看实时路况视频的功能。

  此外,北京公安交管局网站已将全市二环路至六环路的302座立交桥行车导向动画全部上线,为广大市民了解立交桥走法等相关信息提供了便利条件。

  北京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公安交管局网站作为政府与市民沟通、联系的桥梁,日益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和支持。自今年2月全新改版以来,点击率不断攀升,高峰时每日点击率达到1700万。尤其是它的贴近群众,网上服务的特点受到网民喜爱。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北京交管部门还将深入挖潜,不断推出新功能,更好服务于广大网民及交通参与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