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8月6日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交通管控提示

  明天(8月6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活动的第一天,为了保障火炬接力活动的顺利进行,从6时至17时,本市在将东城、西城、朝阳石景山丰台、宣武、崇文7个区先后进行火炬传递活动,在火炬接力传递活动过程中,交管部门将对上述地区的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及时掌握道路交通管控情况,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同时,交管部门将通过户外信息显示屏、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介及时向公众发布道路交通情况,引导百姓出行。

8月6日奥运火炬北京传递线路公布(来源:京华时报 制图 杨立场)

  (一)故宫午门举行火炬起跑仪式时:

  6时起至活动结束,东、西筒子河路,故宫午门以南至天安门金水桥,除持有故宫午门火炬起跑仪式专用车证和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以下简称“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天安门广场及周边传递时:

  6时起至活动结束,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口(不含)以西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东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途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北新华街;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的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途经长安街南长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的公共汽车双向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东站、前门站甩站通过。

  6时30分起至活动结束,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人民大会堂西侧路、石碑胡同、国家大剧院南侧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口(不含)以西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东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禁止公共汽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可绕行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北新华街;途经长安街府右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的公共汽车双向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西站甩站通过。

  8时15分起至活动结束,府右街南口经长安街至南池子南口双向道路,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三)鼓楼外大街传递时:

  9时30分至11时10分,钟楼北桥(不含)经鼓楼外大街至安华桥(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由北向南方向只准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下简称“奥运专用车辆”)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德胜门外大街、安定门外大街。

  (四)北辰路传递时:

  10时10分至11时25分,安华桥(不含)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路口(不含),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由北向南方向只准奥运专用车辆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安定路。

  (五)石景山区传递时:

  13时至14时30分,八角东街南口经八角东街至八角北路中口、宝宝乐园口经八角南路至八角南路东口、八角路中口经八角路至八角路东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和公共汽车外,双向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上庄大街、西五环路、体育场南路、古城大街、八角西街。

  (六)丰台区传递时:

  13时50分至15时40分,丰台区科技园丰堡路(不含)以西、六圈路(不含)以北、外环西路(含)及基地西路(不含)以东、富丰路以南科技园区全部区域,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丰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15时至16时,丰台区科技园外环西路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丰堡路、六圈路、基地西路。

  (七)宣武区传递时:

  15时20分至16时40分,白广路枣林前街路口经枣林前街至牛街南口、牛街南口经牛街至牛街北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南线阁、白纸坊西街、菜市口大街。

  (八)崇文区传递时:

  15时50分至17时,前门箭楼经前门步行街至珠市口路口,除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外,双向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5时50分至17时,前门西站经前门月亮湾至前门东站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前门公共汽车总站禁止乘客上、下车。

  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训练活动将继续进行,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将持续从8月2日开始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8月2日8时至12日24时,东沙河右堤路除持有奥运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8月4日至7日每日9时至16时30分;十三陵水库环湖南路胡庄路口至水库路公交车场北口路段、十三陵水库环湖北路北新村路口至矿山路蟒山公园售票处西口路段、十三陵水库二道坝、十三陵水库坝下防汛路,除持有奥运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禁止行人进入或穿越训练路线。

  交管部门提示,由于本次火炬传递的时间长、范围广,会给百姓的正常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请大家注意提前按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及时间,如遇有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时,请耐心等待,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