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深圳汽车特技表演 长城精灵出尽风头

  通过特技表演证实汽车的操控性能,这在萨博、锐志等高档车中已屡见不鲜,而在自主品牌中却首当长城精灵。今年以来,长城精灵未经任何改装的特技表演秀已经在成都、重庆、上海济南进行了多场,进入8月又转战深圳。长城精灵的特技表演,聘请了为F1赛事提供服务的德国马特汽车运动公司。


  ——多国特技师表演 两大“车王”助阵

  一款未做任何改装国产小车的特技表演,引来了德国、瑞士、意大利的多名技师和内地、香港著名“车王”的参与。这是8月1日长城精灵在深圳福田区体育场中心广场进行特技表演的最大亮点。

  来自“中国车王”卢宁军和“香港飞车王”陈自华也前来助阵,在观看了国外车手的特技表演之后,两位车王也兴致勃勃地驾驶着长城精灵玩儿起了高速漂移。国外特技车手和两大“车王”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首先是意大利特技车手帕斯卡的表演。“180°掉头漂移进库”和“360°大回转烧胎”这两个动作是汽车特技里比较刺激的一个项目,也是最好看的项目。特技师提示“180°掉头漂移进库”的技术要领为:打方向的同时起步猛踩油门,这时候车头与车尾也会出现速度差,这样也就做了180度的大转弯。可是,完成这一动作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需要的是车的大马力和大扭力的输出,马力太小或是扭力太小的车子很难做出来。


  特技师介绍说,从长城精灵6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15Nm/4200-5200rpm的峰值功率及扭矩参数上看,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3 升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精灵,已经达到某些1.6L排量车型的水平,对于完成“180°掉头漂移进库”和“360°大回转烧胎”这样的动作来说,可以做到不费吹灰之力。长城精灵采用电子油门,排放达到欧IV标准。顺畅有力的加速响应和换档感觉保障了精灵具有良好的动力输出特性和传动系统的匹配,手动档的操作也很舒服,档位清晰没有涩感,脚下的踏板行程稍长但力度适中,才让未经任何改装的长城精灵特技表演的如此轻松。



  随后进行的“头尾相接绕场高速行驶”和“双车对穿行驶”等动作考验的是车子的操控性能。在列队蛇行中对车的动力性能,制动性能和操控性要求都很高,这样才能保持非常贴近的距离而且不会脱队,一旦反应迟钝,将会发生连续碰撞,而对于能够完成这一动作的长城精灵来说,要得益于其稳健的地盘技术。


  记者了解到,长城精灵前悬架设计采用同级别车型标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其下摆臂采用V型结构,有利于发动机的布置,且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强的优势。后悬架则采用了宝来等运动型轿车中经常采用的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有效地缓冲了路面颠簸,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在高速行驶时,楔型车体使得气流在通过车身时给车子施加了稳定的轮胎抓地力,有效地提高了操控稳定性。据了解,它的稳定可靠的质量经受住了澳洲、非洲等地恶劣条件的考验,在实地“三高”(高原、高温、高寒)试验中表现优异。

  此外,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自即日起至9月30日“购长城精灵获三重大礼”活动在全国展开。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凡购买长城精灵最高可获3000元甜蜜基金;二是活动期间购车可获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同时享受6次免材料费保养服务;三是用户到长城汽车专卖店试乘试驾长城精灵,就有机会免费参加“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实地旅游活动。

  记者相信这款售价几万元,百公里油耗仅4.3升的“特技小车”在“三重大礼”的助推下,定会令不少消费者心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