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奥运月车商促销忙 中级车降价幅度最大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汽车市场传统的淡季。从7月份全国销量来看,整体市场惨淡,销量前十名的汽车企业只有广州本田一家环比出现增长,这导致很多长春汽车经销商对奥运会前后的汽车销量变得担心起来。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8月汽车消费有可能因为缺少关注而变得更淡,市民的关注热点将主要集中在奥运会的体育赛事上。目前,长春市汽车经销商为了更好地度过奥运月,纷纷开始加大各车型的促销力度。

  记者来到长春市硅谷大街、南湖大路、汽车文化园等4S店集中地段进行走访,发现各大展厅内除了零散的几位看车顾客外,销售人员基本上很清闲,部分4S店甚至一上午都难见到看车的市民。一位4S店接待人员告诉记者,7月份到现在,到店看车的人就比较少,按照现在的趋势,等到奥运会期间,看车的人会更少。

  多数经销商看淡奥运月

凯美瑞

[凯美瑞 19.78-2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1.8万起]

  虽然大多数汽车经销商不看好奥运月的长春汽车市场,但经销商还是不会放弃8月份。用一位经销商的话说:“你不好,我也不好,关键看谁比不好更好一点。”听起来有点绕口,但细想确实有道理,只要在销量上PK过竞争对手就算胜利。随后记者从采访中得知,奥运月期间,降价幅度最大的就要数中级车市场。

  商家促销 刺激消费

  据一些经销商透露,号称“从不降价”的凯美瑞优惠幅度现已近万元,同时还会有相应的车装内饰赠送。而广本雅阁福特蒙迪欧-致胜等市场主力车型,也开始用价格刺激消费者。而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速腾、宝来、迈腾等车型也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优惠,有的优惠幅度在一汽-大众历来的销售中从未有过。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从事多年汽车经营的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总经理盛崇伟告诉记者:“我也不是很看好今年奥运月期间的汽车销售。因为从上半年来看,虽然今年不如2004年汽车销量突然下降那么多,但5月到目前的吉林省汽车市场确实有些冷清。从2004年汽车销量的大幅下降,到05年、06年、07年又保持20%左右的高速增长,说明汽车市场是一个动态的市场,它既有低谷又有高峰。就目前的淡季而言,经销商要用更多的方法来让消费者满意。”

蒙迪欧致胜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2007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2007款蒙迪欧致胜

  价格实惠 正是买车时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盛洪昌表示,奥运月期间,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一个买车的好时候。因为无论经销商从库存压力,还是品牌之间、车型之间都在进行一场“白刃”战。那么消费者购车可选择的机会更多,获得实惠的机会也就更多。”(王巍)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