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跳水选拔赛” 降至15万选谁最合适

编者按:中国在奥运跳水项目占有极大的优势,因此跳水队被称为 “梦之队”。而在奥运开幕的上周,车市早已经按奈不住寂寞,不光是拿奥运说事,更是火热的加入到了“跳水”行列中,接二连三的涌现了大批价格“跳水”好手,并且一个比一个幅度大。古人云,语不惊人誓不休,而今天的车市,是降价幅度不吓消费者一跳,大概是不会收兵的。这也难怪,经历了太长时间的价格平静期之后,各大厂商再也无法忍耐,期望在奥运盛会的带动下并以消费者最关注的降价为亮点,再次让旗下产品销量在秋季的伊始能够大幅提升。上周编辑排出了奥运一周经济车型降价TOP10,当然在这其中自然不乏价格已经步入在15万元家用车好手。

『相关阅读:凯旋降2.2万 一周经济车型降价TOP10

  一、标致307--以实用的配置赢得消费者青睐。

  当前价格:14.48万

  降价幅度:6000元

307三厢

  标致307的外观设计优雅大气,大尺寸的大嘴进气格栅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从技术参数上看,新307的外部尺寸虽比老款要大,但轴距没有改变,不过空间仍然还比较宽裕,是款不错的家用车。虽然因为尾部的大行李箱设计让307少了几分法系的浪漫,但实用性却很博消费者青睐。高达620升容积的大尾箱所带来的便利性,是许多B级车用户都无法体会的。

307三厢
307三厢
307三厢
307三厢
307三厢

  标致307的操控感觉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底盘,体现出法国车的一向优势。车内配置也相当丰富,该有的一个不少,标配的后视镜加热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在同价位车型比较突出。时尚俊朗的外形、精细的作工和精准的操控为标致307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标致307依据排量分为1.6L和2.0车型。标致307的1.6L发动机在性能指标虽然不够突出,但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需求。而标致307采用2.0L发动机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的输出数值,堪称国产同级车中的动力贵族。

307三厢
307三厢
307三厢
307三厢

  就目前的价格来说,标致307并没有达到最底线,仍有一定的下降幅度。由于受到同级车型,特别是新凯越悦动以及颐达较为坚挺价格表现抵托,307的价格优惠相当长时间将会保持在这个幅度上的稳定。即便是优惠稳定,但我们结合307大空间,配置丰富,动力皮实够用来看,其当前性价比仍然比较突出。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