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夏日开车空调为先 强冷气家轿推荐

  虽然已过立秋,但天气仍旧持续高温,没有一点想要罢休的意思。这样的日子,一钻进车里就恨不得有冷气扑面而来,置身清凉的世界。现在当下主流车型的空调是否都有如此好的制冷效果呢?

  刺眼的阳光、难耐的高温和同样灼热的油价,不仅让有车的人忧心,对于新近计划买车的朋友来说,也增加了选车的烦恼。汽车空调的制冷也首当其冲成了最重要的考虑内容之一。看看下面的这些强冷气家轿,或许能给不少消费者提供有用的意见。


  荣威550

  推荐指数:★★★★★

  日前刚刚上市的“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采用了数字温控空调技术。顶配的荣威550采用了Climate-Tech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并且装载了原本应用在高级轿车上的专属配备——全自动左右独立控制温度调节系统,这个系统实现了车内分区控温,能够满足车上所有驾乘人员的清凉需求。而荣威550全新配备的CAB(Cool Air Bybass)模块通过调节旁通风门,引进温度较低的新风混合到中央出风口,能够缓和车内燥热的环境,提供舒适空间。全数字化的空调配置想必能给消费者带来既耳目一新又清凉舒畅的享受。

  除了这些数字化的特殊配备以外,550还配有后排出风口和中央扶手车载冰箱,这些人性化的设备不仅能够满足个人的不同需求,也可以保持汽车内部各空间的持续凉爽。可以说该有的空调制冷设备荣威550已经一应俱全。

 


  东风标志307

  推荐指数:★★★★

  标志307的高配车型增加了自动空调,与老款的手动空调相比也更有竞争力,能智能的保持车厢内的温度和空气质量。另外,标志307实现双分区控温,比较人性化。标志307全系都拥有冷藏手套箱。欧洲人对于手套箱的功能十分看重,否则不可能几乎所有的欧系新款车,在手套箱设计方面都有着独到之处。东风标志307的手套箱最有效的功能便是冷藏出风口,将已经冰镇过的饮料放入这样的手套箱,可以沿途都能持续喝到冰镇的饮料。一般车的空调出风口都有接近4度左右的冷气,这对于炎炎夏日来说,无疑是很爽的。

  但东风标志307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后排出风口,虽然双温区控制能够适当减少不同座位冷气温度的需求,但也不能完全避免前后排温度差异的问题。

 


  明锐

  推荐指数:★★★★

  明锐的自动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可翻转180度的百页窗设计。做工不但精细严密,而且出风量大,降温效果不错。更难得的是,在4款明锐车型中,两款高配车型采用了后排出风口设计,同样是百叶窗风格。对于后排乘客而言,这无疑是一种及时的清凉来源。即便是一个人驾驶,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有助于迅速降低车内温度。明锐的空调对动力的损失影响还是有的,不过借助发动机变速箱的良好表现,可以将迟滞感受降到较低程度。另外,明锐汽车采用2个温区个数,能保证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明锐的空调设备已经足够使用。但缺乏车载冰箱可算是个小遗憾。虽然车载冰箱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置但带给用户的尊贵感却是注重面子的客户无法忽略的。


  卡罗拉

  推荐指数:★★★

  卡罗拉配有自动空调和车内空气调节,虽然卡罗拉不具备后排出风口,但卡罗拉空调效果出色,还是值得称赞。1.8L车型配备的自动空调用法十分简单,制冷效果也无须怀疑,最吸引人的是反而是位于面板上四个角的四个按钮,各有一条橙色指示灯,全部亮起时会呈“X”型,设计创意很有可能来自X-box游戏机。观感新颖却操作简单,这是卡罗拉空调系统最大的特色。

  另外,除了没有后排出风口以外,卡罗拉也没有采用分区空调。

不过总体上来说卡罗拉的空调设备应付日常使用是足够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