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798里 北京现代车主感受首都文化气息

  8月9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始比赛的第一天,北京现代“回娘家”车主来到了位于北京朝阳区大山子的“798艺术区”进行参观。在浓浓的奥运氛围中,充分感受时尚、高雅的文化气息。


  “798 艺术区”是原国营 798 厂等电子工业的厂区所在地,厂区的很多建筑采用了现浇混凝土拱形结构,是典型的包豪斯风格建筑。自 2002 年开始,大量艺术家工作室和当代艺术机构开始进驻这里,成规模地租用和改造闲置厂房,此地逐渐发展成画廊、艺术中心、设计公司、时尚店铺的聚集区,使这一区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攫升为国内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艺术区。艺术区所形成的具有国际化色彩的“Soho 式艺术区”和“ Loft 生活方式”引起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798艺术区,这次特别感谢北京现代能够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实地亲身感受一下。”来自河南的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有两件事让我非常高兴,一件是中国选手今天在奥运赛场夺得两枚金牌,另一件就是我来到798艺术区,近距离观赏高雅艺术,呵呵”。另一位来自山东的车主郭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在导游的带领下,车主们兴致勃勃的游览了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东京画廊、佩斯画廊等一系列艺术空间,在各幅精彩的画作和雕塑前,车主们纷纷驻足摄影留念。在很多颇有艺术韵味的作品前,车主们还纷纷品头论足。




  事实上,很多北京现代车主自己不仅是现代艺术的热衷者,同时更懂得创造和享受现代艺术所带来的生活乐趣。“我原来也想利用当地的旧厂房开一个酒吧,厂房的旧设备全部不动,当作酒吧的装饰,可惜最后那个厂子所处地段进行拆迁,厂房都拆掉了。这个想法没有实现”,来自河南的车主谭先生一边说,一边向记者展示在艺术区里购买的装饰品,他告诉记者,回家之后要把这件艺术品摆放到家里最醒目的地方。

  在参观即将结束的时候,车主们在标有798艺术区字样的建筑前合影留念,将影像最后定格在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时尚之地。在离开798之际,车主们纷纷表示下午的参观“真是一次视觉盛宴阿”。


  同行的北京现代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天参与回娘家活动的车主主要来自华北地区,华北地区具有发展经济得天独厚的条件,因此汽车消费具有很大的潜力。今年北京现代更凭借“ELANTRA 悦动”异军突起占领华北市场,相信华北市场将会成为北京现代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有力支撑。”“回娘家活动自7日启动以来,受到车主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河南、山西黑龙江等省市的现代车主已经来到北京,充分享受了‘回娘家 ’活动所带来的喜悦,在日后活动中,还有来自全国其他区域的车主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