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车主现身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008年8月9日,在位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第29届奥运会赛艇项目的比赛场内,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穿着整齐、秩序井然,带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赛艇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他们就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从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选出的幸运车主,更是赛艇比赛上分外枪眼的助威军团。


  据悉,这批车主是在8月8日盛会开幕之际来到京城的,在北京现代的倾情回馈下,他们幸运地实现了两个愿望,一是现场观看到了激动人心的奥运赛事;二是回到了自己的“娘家”——北京现代顺义工厂。


  这批车主大多是首次亲临现场观看赛艇比赛的。健儿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车友们大开眼界,漂亮的赛艇在水面划过的轨迹以及旋转的水涡,再加上周围的呐喊声,无一不让车主处在高度紧张、兴奋的状态。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当中国队员张秀云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冲过终点时,车友们不禁激动得雀跃欢呼,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然而,在我国选手并不占优势的项目中,车主们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纷纷为其他国家的选手呐喊助威。


  正是这一幕幕的情景感染了很多观看比赛的外国观众,从北京现代车主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奥运精神已经完全超越了国界、肤色,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却一起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为北京奥运会加油!此时,外国友人已经拿出相机,纷纷要求与北京现代车主合影留念。

  赛后车友们细细品味着现场赛艇的运动魅力,并一再的重复:“是北京现代给消费者这样一个亲身参加奥运的机会,是一次真挚的温情回馈。”

  今年,中国百年的奥运梦想终于得以实现,而北京现代则是为数不多的位于奥运主场的汽车企业之一,为了更好地发挥主场的优势,体现北京现代的良好风貌,并圆梦车主们的奥运情怀,北京现代特别组织了这场“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的活动,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喝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