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利率0月供 6.89雪佛兰万景程轻松开回家

  股市深套、物价上涨、房贷压力加大,今年的老百姓手头资金多少有点“紧”。可是因此就打消自己的购车计划吗?如果有这样一个方案放在你面前,或许会重新燃起你购车热情。即日起到9月底,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重磅推出“0-1-2”新锐购车专案——“0”利率“0”月供,“1”年付款期,分“2”次付清。

车型

原价

活动首付

月供

利息

一年到期后支付

景程SEMT

137800

6.89

0

0

6.89

景程SEAT

146800

7.34

0

0

7.34

景程SXMT

153800

7.69

0

0

7.69

景程SXAT

162800

8.14

0

0

8.14

  简单的三个数字背后有着无限惊喜。即日起,消费者到雪佛兰4S店购买任何一款景程,就可以享受“0-1-2” 新锐购车专案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优惠,购车时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剩下的余款则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月供,且全程无需支付利息。

  以雪佛兰景程SE-MT为例,车价为13.78万元,按照“0-1-2”提供的购车方案,购车时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6.89万元就可轻松将景程开回家,剩余的尾款在一年之后一次性付清。

最具诱惑的是,在此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月供,而且贷款全程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业界认为,对于景程的潜在车主来说,“0-1-2”计划好处颇多。

  一方面, 50%的首付,解决了不少人购车资金的压力;免息一年贷款也为消费者省去了数千元的利息支出。理财专家们在尽快享受到幸福车生活的同时,又不会错过股市、基金反弹等理财机会;企业主则可利用节省的这部分现金流去创造更多的财富;职场精英则可用多余款项做其他消费、投资。

  另一方面,“0-1-2”计划操作简单,只需两次付款,无需支付利息和月供。对于忙碌的职场管理者、生意人乃至理财专家来说,可省去这让人牵肠挂肚的月付款,还生活更多的轻松。

  此外,上海通用由于拥有专业的GMAC汽车金融公司,因此在贷款的手续、时间上都更短更便捷。

  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汽车2007年为继续提升雪佛兰品牌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市场检验,景程在中级车中的高性价比优势越来越凸显。

  雪佛兰景程融汇了诸多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DNA,并运用现代汽车设计语言进行时尚演绎,外观大气、动感;2700mm的超长轴距和高效的空间规划使得其内部空间宽大阔绰超乎想像;安全的车身设计和多项安全、科技配备,为驾乘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感和舒适感;特别是以“人”为中心的座舱内部,更是让你感受到了尊贵与享受,智能行车电脑、高档打孔真皮座椅具备温度可调电加热功能、日本歌乐专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甚至搭配了同级车独有的“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拥有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功能。源于德国欧宝技术的D-Tec 2.0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让景程动力澎湃,低转速时能达到最大动力输出,最大功率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而更关键的是,这样一款功能齐备的高性价比车型,他的油耗仅在10L左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