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案例

购买二手车要货比多家 勿轻易相信里程表

  ●价格多比较

  二手车价值往往具有个性化,每一辆车都有各自的特点,根据车辆的款式、车况、配置不同造成的二手车价值不同。同一年份的同一款车型,在价格上多要“价比多家”。

  另外,由于汽车厂家的激烈竞争,汽车降价的趋势是必然的,二手车价格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购买二手车更应观察车辆较长时间的价格波动,一些较长时间仍比较保值的车辆很适合百姓使用。

  ●勿信里程表

  现在很多人“绝对”地认为,汽车行驶的里程越少,各方面的损耗一定越小,车子的整体性能和车况肯定就越好。其实不然,可以通过回调汽车里程表使“老车”变“新车”。所以里程表显示的数字并不是汽车真实车况的决定因素,更不是衡量二手车价格的唯一标准。

  在选购二手车时不要轻易相信里程表显示的行驶里程,还是要看实际车况和年限与显示的行驶里程是否相符。

  ●不妨带个修理工

  鉴于现在是夏天,在买二手车时有一些事项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如果原车主图便宜用水代替防冻液,易造成水温过高而开锅,所以一定要做好汽车水箱的清理工作并检查防冻液是否合格。

  要仔细检查汽车的电路、油路是否出现软化、短路、漏油的情况,尤其是使用年限较长的车辆易有此类情况。这点千万不可忽视,否则花几万甚至十几万购买的二手车可能转瞬间就成了废铁。

  做好汽车轮胎的胎压和胎面的检查。由于夏季地面温度很高,长时间行驶使得轮胎温度升高、胎压上升,容易发生爆胎。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