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萨博9-3全系优惠 4S店降幅达4.5万元

  新萨博9-3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以后,凭借优秀的安全与动力性能获得国内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萨博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及通用旗下其他品牌,但萨博悠久的历史文化将会随着“萨博路上飞行秀”向国内消费者一一展示出来。
记者近日从萨博品牌4S店方面得到消息,目前萨博全新9-3系列车型的价格有了明显的变化。

  据萨博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萨博9-3系列车型均可以享受较高的优惠政策,全系可以赠送7次免费保养,车价方面最高则可以优惠4万元现金。其中,购买萨博9-3系列车型厂家可以赠送两次免费保养,4S店称可以再赠送5次免费保养,价值5000元以上。现在北京地区有现车销售,但颜色并不齐全,如果想预定则要等15天左右。

  新萨博9-3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量借鉴了Aero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08款萨博9-3与老款一样,包括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三大系列,首次引进的Aero运动轿车搭载了全新2.8TSV6发动机,可输出255匹马力及350牛米峰值扭矩。2.8TSV6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获得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