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奔驰E级全系贷款方案 谁为你的体面买单?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全系车型贷款方案:购车者只要支付25%首付,就可以享受5年的超低息贷款,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首付50%,在第二年还清贷款,这样可以免息获得E280或E350。

  盛夏的一天,我到深圳发展银行办理一些理财手续,打算尽快把目前手头的资金投入到第二阶段的项目投资计划中去。

其实之前我也一直在犹豫,在这个业务扩大的关键时刻,到底要不要拿出大笔资金换下自己那辆有点破旧的老车。正在沉思之际,窗外一辆优雅的黑色梅赛德斯-奔驰E 350缓缓停下。我不禁多看了几眼,这正是我一直想要更换的车型,但恰巧和新项目投资的时间冲突,我不得不在二者之间做出艰难选择……

  车主略带微笑的走进银行,从容走向我身边的柜台,“小姐你好,我是来还车贷的。”“车贷?”我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去。原来,这位车主所来办理的,正是这辆梅赛德斯-奔驰E 350的贷款。以前只听说过普通品牌的私家车推出贷款购车业务,没想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这种旗帜性品牌的豪华车型也可以通过贷款购买。我小有惊喜的停下了正打算办理的业务,希望等完成任务后向他咨询一下。


  原来,这位叫张辉的先生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掌门人,他上个月通过北京奔驰-戴克新推出的个人贷款超值解决方案,首付25%,就低息购买到这辆梅赛德斯-奔驰E 350。“这种方案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全系车型。购车者只要支付25%首付,就可以享受5年的超低息贷款,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首付50%,在第二年还清贷款,这样可以免息获得E 280或E 350,”张辉面容祥和,娓娓道来,我却心生疑问,“这优惠出的利率部分是由哪里来补齐的呢?”他似乎看出了我的顾虑,接着说道:“在央行利息浮动灵活范围内,深圳发展银行以低于央行统一利率10%的利息贷款给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客户,使得购买者得到非常实惠的好处,而这部分利息,是由北京奔驰-戴克的经销商亲自补齐的。这对他们稳定车价、吸引潜在用户、与客户保持长久联系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显然,张辉对这种金融方案了解的非常透彻,“我本身就是一个奔驰迷,近期又因为业务关系,非常需要一辆这样档次的轿车,正好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这种新政策非常符合我的实际情况——不需多用自己的资金,让银行和经销商去为你的体面买单,把富余资金用在更大的投资回报上,这不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吗?经销商补息,我们享受,我觉得这也算是一种聪明的投资方式吧!”

  张辉笑着,目光滑过手中那把闪闪发光的奔驰车钥匙。而此时,我也正出神的望着窗外阳光下那辆梅赛德斯-奔驰E 350,打算着自己可能微调投资计划,匀出少量资金,也让经销商为我的体面付一次帐。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张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