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淡季不“淡”凯美瑞7月北京销售创佳绩

  受油价飙升和国内其它消费环境的影响,今年国内汽车销售形势不容乐观。入夏后,进入国内的汽车销售传统淡季,进入7月以来,北京因奥运需要开始执行的限行政策更加重了汽车消费的观望情绪,这些原因造成了占国内汽车销售市场重要地位的北京销售市场销售数据的滑坡。

  然而,在这样的不利条件下,广汽丰田凯美瑞7月份却在北京汽车销售市场创出了单月涨幅40%以上的佳绩。这个耀目的成绩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针对凯美瑞7月份在北京销售市场的突出表现,记者走访了广汽丰田的北京销售组织——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的主要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中高级轿车的销售市场变化其实从六月份就开始了,进入7月份以来,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的成员单位针对市场的实际变化,集思广益积极应对,在对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新客户和老车主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内容上,下大力气进一步挖潜提高,争取更加全面地让新老用户体会到丰田凯美瑞所一贯秉承的丰田‘以客为尊’和‘精益求精’的服务与产品理念,使新老用户在购车和用车的诸多环节上更加方便和省心省力。

  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的负责人向记者详细讲解了丰田在国际领先的用户服务系统E—CRB,这个服务系统早已在北京协力会的会员单位得到了大力推广,经过一年多的运转,在用户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它的理念和服务流程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的最实际问题,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实际需要,是丰田品牌内容的一个重要方面。在实际的销售工作中,E—CRB是不少新用户决定选择购买凯美瑞的重要理由之一。

  丰田凯美瑞作为一款在国内外均取得成功的经典主流车型,具有外观上大方均衡,乘用上豪华舒适,质量上耐用精致,日常使用保养上方便实惠的突出特点。在北美市场连夺十年来的销售冠军,在国内市场上市两年来,又连夺国内中级车销售冠军,至今已创出销售30万辆的佳绩,是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标杆’级主流车型。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的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凯美瑞自身具有这些突出优点,自然也就得到了重视实用和美观舒适相结合的国内用户的普遍喜爱。

  凯美瑞另外一个突出特点是它能够给用户持续地“创造”价值,针对这一点,该负责人着重作了介绍,凯美瑞最近刚刚在国内被评选为“中国价值车”,并且在“五佳保值车”中排名第一。这不仅仅是因为凯美瑞本身质量优秀,更有在使用环节中经济环保,维修保养中省心省力省钱的因素。优秀的全方位服务体系让凯美瑞的用户无论是在有形的支出上,还是在接受广汽丰田的服务时无形的体验感受上均有“超值”的结论。这一点也可以从凯美瑞在国内外的二手车市场表现得到证实,凯美瑞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均有最保值车型的评价。

  结合广汽丰田凯美瑞的以上特点,北京协力会的成员单位在7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用户体验活动,如:成功地举办了高规格的试乘试驾会,开展为解决北京奥运期间交通管制期间的“单双号不限行”活动等等,大大拉近了潜在用户和凯美瑞间的距离。与此同时,各经销店努力提高物流效率,尽力缩短因车型畅销而造成的新用户提车等待时间。这些举措都对凯美瑞的销售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采访的最后,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的负责人还介绍了目前凯美瑞在北京各经销店的各项优惠政策。他表示说,国家已于8月1日开始实行新的《反垄断法》,这个新的法规给了经销商在定价方面更大的自主权,而广汽丰田的经销系统从7月开始,在全国率先响应这个法规,尽管从法规的实际意图和市场的实际情况上,自主定价并不单纯意味着降价,但是北京协力会的各经销单位针对7月北京市场和自身的实际情况,推出了种类繁多的店头优惠措施。这些措施,无疑使得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原本就极具优势的凯美瑞在性价比上更有了额外的竞争优势。而很多消费者也正是想把握这个购车的好时机,从而迅速作出购买决定。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凯美瑞作为一款中级车的主流车型具有很多突出优点,而这些优点经过各方面的加倍努力,在7月北京中级车销售市场得到了更全面的表现,相信这个好的局面将延续下去,这一点可以从络绎不绝到店咨询的意向购车用户中得到证明。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