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首日预订数量过百 奇瑞A3广受青睐

  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于8月11日启动的“同庆奥运 奇瑞A3‘油’奖预订”活动自消息发出当日,全国首日累计预订数量超过百辆,带给车市不小惊喜。


  据了解,奇瑞本次A3有奖预订采用“先订先得,早订多得”的原则,活动期间凡登记预订奇瑞A3的意向客户,购车时就可获得预订周期内(预订日期至全国上市发布日)每日10L油的购车大礼机会。在油价飞速上涨的今天,此消息的发布无疑是对汽车消费的刺激,可谓之众多等待A3车迷的一大喜讯。

  奇瑞A3 三代家轿经典之作

  2007年,以最新欧洲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设计制造的第三代家轿成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阵列的日益壮大和市场占有率的不断增长,其已成为市场追捧的新宠。

承载着“2008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新车”等多项重量级荣誉的奇瑞A3,是一款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2007年8月22日,在二百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下,A3作为奇瑞汽车第一百万辆汽车隆重下线,标志着奇瑞步入“打造国际名牌”的第二发展阶段;2008年6月25日,奇瑞A3历经66天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在北京新亚市冲线成功,也是奇瑞“品质飞跃”战略的完美体现。

  近1米8的欧版宽体车身,营造最新流行的时尚元素;以碰撞五星级别为基准进行安全设计,ESP、6气囊等安全配备遥遥领先;广泛应用EPS、Can +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等十二项高科技智能技术;62台机器人激光焊,全车身50%镀锌钢板等七项先进制造工艺,创同级别家轿最高标准,让A3成为中系汽车参与全球竞争的力作,代表着三代家轿的经典。

  奇瑞A3 “油”奖预订创新之举

  “油价上涨肯定会对车市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随着工资、投资理财等收入的增加,购买私家车对于家庭来说已不再是件难事,但油价上涨后将增加车辆的日常开支,许多人不得不重新考虑车辆的油耗、排量”业内专家表示。“石油价格走势一路上扬,在震荡和波动中不断走高,油价水平远远高于预期,这种震荡主要集中在家用型轿车上。奇瑞本次‘油’奖预订可以说是一个创新之举,想消费者之所想,显大企业之责任心。要知道买家庭轿车的绝大多数为工薪阶层,养车成本将直接决定其是否购买和购买什么车型”业内专家说到。

  据记者了解,奇瑞A3所有系列车型均搭载具有世界品质“同步国际 独步中国” 的ACTECO发动机,主流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低速高扭满足国Ⅳ排放,有效保证进气效率并拥有优异动力性能,无论是节油、排放均远远优于同级车型。若说奇瑞本次活动是给消费者以实惠的话,那么ACTECO的节油性更是给消费者以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