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车架阴极电泳工艺 格尔发新技术领跑国Ⅲ

  日前,格尔发重卡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车架的阴极电泳工艺,使产品的整体防腐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这是格尔发在实现了国Ⅲ发动机与整车完美匹配以及整车轻量化设计之后,又一标志性新技术的应用。

  据格尔发技术研发部门负责人介绍,格尔发车架阴极电泳工艺是目前国内卡车行业技术和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生产制造工艺。

车架经前处理、脱脂、水洗等十几道工序处理,大大提高车架漆膜附着力及整车耐腐蚀性能,车架的耐腐蚀性提高5—6倍。同时,生产线采用机械化自动传输系统,通过工艺的精心、细致编排,确保生产效率及物流的通畅。

  另外,阴极电泳涂膜均匀、密着性强,可简化甚至取消常规电镀流程,并可实现自动化生产,因此在降低生产成本、缩短作业时间、提高生产率、环保等方面颇有优势。随着关键总成技术的不断提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寿命大大延长,关键件寿命已经不再是制约整车寿命的瓶颈,用户对整车防腐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阴极电泳工艺也正是目前和将来卡车市场发展的所需,格尔发又一次在新技术的应用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格尔发重卡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困扰我们的难题——车架防腐度高”一位格尔发用户说,他们在车辆管理中发现,运送水产类车辆的车架损耗比较大,车架的腐蚀明显比其他车辆高很多。他介绍说,海鲜类运输对车辆的腐蚀性更大,维护成本也比较高,使用周期也不长,尤其是车辆的残值,更是因这个问题大打折扣。我们已采购了几辆格尔发重卡,专门负责海鲜类产品的长途运输,效果非常明显。

  车架阴极电泳生产线是江淮重卡新基地巨资投入的生产线之一,目前已经全面投入生产,可以满足江淮中重卡年产十万辆的要求。另外了解到,新基地的总装联合厂房也正按计划顺利推进,目前已进入封顶阶段,与此同时,各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已完成定标。

  江淮汽车作为业界公认的“底盘专家”,始终没有停止对底盘制造新技术和新工艺的探索步伐,不断创新将使格尔发在国Ⅲ时代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