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英雄爱什么车? 五个奥运明星的汽车故事

   这两天看奥运简直看疯了。尤其是博尔特创造的奇迹,叫人目瞪口呆。百米赛道上,不断听到主持人重复“回头望月”四个字,觉得这个项目对博尔特来说,只能算是“票友”,所以他还有心思“回头望月”。只有回到他的“主业”二百米赛道上,博尔特才会全力以赴。

博尔特的出现,对其他短跑运动员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

  当人们沉浸在奥运中的时候,还写什么车呢?学学香港记者,弄点八卦吧,赚点眼球回来。那些闪耀在奥运赛场上的明星们,平时相伴什么车呢?

  刘翔5年前为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的汽车广告时,刘翔的广告身价不过60万元人民币。雅典夺冠后,刘翔身价迅速飙升,给凯迪拉克代言时,刘翔的身价已升至千万元以上。有趣的是,刘翔当初的座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牌号是沪EC1288,暗合他创造的百米跨栏新的世界纪录:12.88秒。而当罗伯斯刷新这个纪录后,刘翔新车凯迪拉克SRX车牌号变成沪FQ1277,它或许承载了刘翔新的梦想。刘翔退赛后,上海通用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刘翔。这对刘翔是莫大的宽慰,同时也证明,广告商并不总是唯利是图。

  姚明作为当今中国体坛最有钱的人,姚明的座驾最为务实:宝马745i。2002年,姚明在休斯敦一家宝马专卖店里一眼看中宝蓝色的745i。为此,宝马公司不得不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大规模的改造,最终才有了那辆挂着著名的“YY-11”车牌的价值12万美元的蓝色宝马745i。“YY-11”——YY是姚明和叶莉姓氏拼音的首个字母,而11则分别是姚明和叶莉在休斯敦火箭队和中国女篮的球衣号码。

  郭晶晶 在雅典奥运会之前,郭晶晶买了一辆红色的MINI cooper。郭晶晶对这款车的评价就是看起来小,但是里面空间挺大,而且动力不错。稚气可爱的前脸、圆形的大灯,MINI Cooper的内饰也充分体现出现代时尚与魅力动感。

  张怡宁在200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张怡宁首次见到大众红色甲壳虫2.0敞篷车。直到2005年,张怡宁终于赢得了甲壳虫。其实张怡宁家中已有两辆车,一辆是蓝色的日产天籁,还有一辆猎豹吉普车是雅典奥运会后给冠军的奖励。

  说了国内明星,不能不说说这次奥运会上风头最健的冠军。拿了8块金牌,要被韩乔生韩大嘴拿去做“解剖”试验或把他妈妈请来做“DNA”检测的那个人。

  菲尔普斯现在开的是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这辆车是菲尔普斯从二手市场淘回来的,虽然前车主开的时间不长,而且车子也比较新,但菲尔普斯把这辆凯雷德一买回家,就亲自对爱车进行了各种改装,分别安装了3台平面显示器,并将XBOX植入车内,以便随时随地可以与好友们在外出兜风的路上“厮杀”一番。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张怡宁 | 菲尔普斯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