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瑞鹰1.9CTI柴油13.48万 百公里油耗5.5升

  8月14日,江淮瑞鹰1.9CTI柴油版在大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3.48万元,并开始接受预订。

  本次车展现场,江淮公司共展出四款主打乘用车产品,其中,瑞鹰1.9CTI柴油车是本次车展正式推出的上市新品,不仅是江淮推出的第一款柴油SUV,其百公里不到6升的油耗成绩,更有望问鼎中国最省油的柴油SUV桂冠。

  作为瑞鹰系列的首款柴油版车型,江淮瑞鹰1.9CTI在外形尺寸上与汽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所装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了显著提升,其功率为82kW/4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并匹配领先同级别柴油车型的6挡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作为自主品牌的SUV实力派选手,柴油瑞鹰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并在燃油经济性、整车性价比、安全舒适度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柴油瑞鹰1.9L发动机采用的高压共轨电喷技术,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作为已有几十年历史的老牌自主车企劲旅,江淮汽车各款车型目前都已成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据江淮市场负责人介绍,08年是江淮“全芯动力战略规划”年,随着“换芯”、“小改款”、“绿色升级”等产品不断地推出,江淮“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承诺将进一步落到实处。在油价飞涨的今天,SUV的经济性一直为人们所关注,瑞鹰1.9CTI柴油版的推出,在经济性与动力性上找到了很好的均衡,相信上市后能迎来良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