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上半年销量超预期 Acura在华销量提高12%

  日前,Acura讴歌)宣布将在2008年提高在中国地区的销售计划,这个数字提升比例为12%,这个举措使得本田高端品牌在低迷的车市中继续保持强势。

  本田方面表示,2008年上半年的销量超出预期,为此提高了销售计划。在进入中国市场近两年时间内,Acura(讴歌)通过服务升级、渠道布局提速等举措,加上旗下产品RL、TL、MDX的强大产品力,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都稳步上扬。业内人士认为,Acura(讴歌)提高销售目标,很可能是看好下半年即将上市的2009AcuraRL。


  虽然面临油价高涨和消费税调整的预期,但是市场仍旧看好豪华车下半年的增长。专家表示,目前中国虽然面临通货膨胀压力并实施银根紧缩政策,但是连续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积累了相当强大的豪华品牌购买力。据统计,下半年还有10大品牌15款进口车将上市,可以看出各品牌对中国豪车市场的信心。

  1987年,Acura(讴歌)品牌创立仅一年时间,就迅速成为北美进口豪华车年度销售冠军。1990年Acura(讴歌)更是以138000辆的年销量,将当时的宝马奔驰远远抛在身后。多年来,Acura(讴歌)广泛受到北美消费者的狂热追捧。据了解,2007年,在美国汽车市场集体遭受“冷遇”的背景下,Acura(讴歌)却仍呈增长势头。2007年,北美地区Acura(讴歌)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6.25万辆。

  在中国市场上,Acura(讴歌)自5月份开始,针对旗下畅销豪华运动车型TL炫航版,推出了包括精品赠送、服务升级等内容的“TL炫航版尚前购车优惠活动”。活动热潮持续至今,厂商并没有因为可能即将到来的消费税上调政策而搁置这项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