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重庆仅一辆 奔驰AMG CLS 63豪华轿跑抵渝

  日前,商社麒兴奔驰3S中心宣布,让众多车迷翘首以待的奔驰 AMG CLS63已正式到店销售。据悉,由于奔驰AMG系列在全国销售火暴,货源相当紧张,目前到店的 AMG CLS63是重庆唯一的一辆现车。

  据了解,奔驰CLS是全球首款四门豪华轿跑车,而AMGCLS63则充分融合CLS与AMG的双重DNA,令四门轿跑车优雅尊贵的设计风格与AMG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珠联联璧,CLS 63 AMG拥有了最高514马力的动力储备,配合其独特的AMG 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器,能够轻易创造出惊人的加速推背感,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只需要4.5秒。

它是中国市场首款拥有超级跑车性能的豪华四门轿跑车,也是奔驰在一年时间引进中国的第五款AMG车型。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