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车主故事-众里挑一 悦动我心-魏婷

  2008年8月15日,北京现代2008名车主回娘家活动迎来了来自江苏的近200名幸运车主,魏婷就是其中的一员。她是来自江苏常州的一名普通女孩,今年25岁。自去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以来,魏婷的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

2008年初,随着两人的事业小有成就,选购一辆令夫妻俩都满意的家用轿车的计划,也慢慢列上了日程。

  作为家里的第一辆车,两人首先设定了价格在10-15万,以经济实用为根本条件的购车标准。本以为现在市面上符合这个标准的车型很多,选购起来也很容易,很快就能把爱车提回家。没想到的是,两人最终的选车过程居然长达4个月,今年1月就已经开始选车,5月才最终选定,真可谓众里挑一了。

  纳入魏婷夫妇考虑范围的车型很多,卡罗拉、凯越、标致307、福克斯……在当地都算是热销车型。两人花了很长时间,几乎转遍了常州大大小小的4S店,对每款车型的价格、配置以及用车成本进行了十分详细的对比。魏婷说:“很多朋友帮我们出谋划策,其中还有这几款车的车主。我们最先放弃的两款车型就是凯越和福克斯,因为太多人告诉我这两款车的油耗偏高。对我们来说,养车成本才是最关键的考虑因素,毕竟还是工薪阶层嘛。”随后,两人重点开始关注卡罗拉和标致307,综合来讲,卡罗拉的配置和设计还是能令魏婷满意的,但魏婷一心想买自动档,而卡罗拉1.6自动档车型的价格却超出了两人的预算,这让魏婷始终犹豫不定,越想越觉得不划算,如果真买了卡罗拉,还不如添点钱买思域或者明锐了。就这样,两人的购车计划一直拖着,魏婷的丈夫经常走访大大小小的汽车网站和论坛,发帖寻求帮助,希望能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4月中旬,北京现代刚上市的新车悦动很受网友的追捧,也让他眼前一亮。魏婷告诉我们:“老公很快就看上了悦动,随后带我去常州明胜4S店转了一圈,悦动的外形设计太成功了,第一眼看到它就已经很喜欢了。另外,悦动的腰线设计、内饰风格都是我喜欢的,而舒适配置、安全配置也不逊色于卡罗拉,我们俩都兴奋得不得了。”之后,虽然魏婷的哥哥也曾提议再等一等上海大众的朗逸,但魏婷已经等不及了,几天后就把悦动1.6自动豪华开回了家。

  现在,魏婷的爱车已经行驶了3000多公里了,各方面表现都让魏婷十分满意,同事和朋友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魏婷表示,虽然车的选购历程比较艰辛,但最终的结果让她十分满意。朗逸上市后,她还特意去看了看,认为无论外形还是内饰,朗逸都显得老气一些,这也让魏婷更加喜欢自己的爱车了。

  购车还不满3个月,悦动就已经给魏婷带来了两个惊喜,先是得知悦动的保修期延长到了5年10万公里,随后又幸运地参与了这次的车主回娘家活动,不仅看到了悦动精益的生产过程,还看到了激动人心的奥运赛事。魏婷说,在以后的5年,甚至更长的日子里,悦动都将是她和丈夫最亲密的伙伴,而北京现代则像是她的娘家,每次提起,亲切和自豪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婷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