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日产新一代奇骏即将国产 下半年全面上市

  2008年8月25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风靡全球的日产城市SUV——新一代奇骏X-TRAIL)将正式导入国内生产,生产基地位于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并将于下半年在国内全面上市。

  经典城市SUV,海外市场屡创佳绩

  于2000年面世的奇骏,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城市SUV,曾连续三年获得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在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

在日本本土,自上市后,其销量一直保持着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累计销量是另一日本竞争车型220%。

  奇骏的辉煌传奇,在其上市之后就从来没有中断过,在全球多个销售市场都有大奖斩获,包括日本的“RJC Car Of The Year 2008最优秀SUV奖”, 德国的“German four-way softroader shootout”、爱尔兰的“Ireland Best SUV”、墨西哥的“Mexico Best Product In Public Image”,西班牙的“Spain ‘Best 4x4’ by Al Volante”,以及英国的 "What car ?Car Of The Year (Compact 4×4 category)”奖项。8年间,奇骏作为SUV经典之作风靡国际,成为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

  2007年3月,日产推陈出新,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了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一代奇骏,其配备的4X4-I的全新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为众多城市SUV爱好者提供了真正的越野驾驶乐趣。据介绍,此次东风日产即将国产的奇骏,即是日产在日内瓦展出的新一代奇骏,并将于下半年在中国全面上市。

  技术内涵更丰富

  技术的日产之魂在新一代奇骏上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驱动系统方面,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随心选择两驱、AUTO或LOCK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而包括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装置,更能够让驾驶者轻松安心地进行户外行驶。这一充分考虑到驾驶乐趣和越野性能相结合的装备不仅使得奇骏的技术身价陡升,也远远超过同级对手。

  变速器使用了日产具有代表性的带手动模式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目前已经应用于东风日产新天籁轩逸逍客等车型,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的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户外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

  新一代奇骏不仅乘坐宽敞舒适,还有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如远超同级的超大天窗、后排出风口、冷暖杯托及多项便利储物空间等。而其超大且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使得新一代奇骏能够满足用户从城市到户外的不同需要。

  新一代奇骏亦为驾乘者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而一系列主动安全设备的应用则帮助驾驶者在临近危险时恢复安全状态。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则保障在快速过弯、上下陡坡等情况下也安心、安全的驾驶。

  增强东风日产体系竞争力

  作为又一重要战略车型,新一代奇骏落户东风日产,将填补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至此,东风日产已经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各车型领域布局了一系列具有竞争优势的车型,车型种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车享受,公司的体系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新一代奇骏的国产,对于东风日产迅速跻身“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一代奇骏的导入丰富了这一区隔的城市SUV市场,其强大的越野功能、宽敞的空间、优秀的节能技术,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