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海大众顺利出色通过“奥运大考”

  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在此届奥运会上,上海大众提供2133辆高标准的奥运官方用车同时通过向奥运会提供一流的运行保障服务,全方位保障了所有奥运车辆的顺利运行,出色通过“奥运大考”。

  据介绍,上海大众这次提供了途安、PASSAT领驭、明锐三款VIK车型以及由20辆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轿车组成的“绿色车队”参加奥运相关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批车型都是上海大众为了奥运项目特殊制造的,从订单、生产制造以及检测流程,到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采用了最高标准,并且经过了严格的道路适应性检测和相应的技术论证之后才交付到奥组委手中。

  同时由上海大众汽车提供的20辆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轿车也参与到服务奥运的行列当中。早在7月份,这批车就开始了“绿色车队”的奥运之行。它们除了参与奥运期间的马拉松比赛,还作为运输局的出租保点监察用车,每天在8个主要奥运比赛场馆附近运行,为贵宾、媒体记者和奥组委官员等提供用车服务,部分车辆还成为科技部领导的公务用车,为保障奥林匹克中心区域交通的“零排放”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绿色奥运”理念的代表。

  除了车型品质,上海大众的服务保障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介绍,运行保障服务早在年初就开始了,这项耗时时间最长的工作全方位地考验了上海大众的服务能力。今年3月,上海大众就开始服务团队的全面培训工作。由于上海大众提供的官方用车拥有很多高级设备和先进技术,只有通过重点培训驾驶员的驾驶技术、保养维修常识和故障判断才能减少车辆行驶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