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共创平安和谐33辆天语SX4警用车郑州交车

  8月7日,河南省公安厅采购的33辆天语警用车在郑州举办了交车仪式,身披戎装的天语SX4警车集体亮相。河南省公安厅相关人士表示:“之前我们曾经购买过天语SX4警用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天语SX4三厢的发动机性能、安全性、节油性和高通过性无不证明了当时我们选择的明智。在国际能源紧张的环境下,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环保政策,天语SX4作为低能耗高品质的警用车型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选择。”


  据介绍,河南省公安厅早在今年5月前就购买了4辆天语SX4三厢警用车,更在6月购买5辆天语警用车赠送四川地震灾区援助救灾工作。河南省公安厅相关人士在交车仪式上倡导“不要固守成规,更须认清形势,勇于接受符合时代潮流的新产品”,同时强调天语警用车的主要性能指标,特别是在节能方面,已超出过去常用车辆。

  天语SX4三厢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配备VVT技术,兼顾动力与省油的最优平衡,不但动力强劲,在省油方面表现出色。

这款发动机曾凭借其高性能水平与奥迪、丰田、通用等品牌发动机共同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且是1.6L级别及以下的唯一获此殊荣的发动机。

  同时秉持“科技成就 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天语SX4三厢始终保持其核心的省油优势,不仅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中获得了1.6L组“节油冠军”的称号,节油率达48.2%,比赛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3.5升以下。

  作为警用车,天语SX4三厢的安全性同样经得起考验,采用独有的TECT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车身覆盖件采用了高强度钢、铝、铝合金等轻质材料,并配备了ABS+EBD+BA等安全科技,在同级别的中级车中具有无可匹敌的优势,在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更取得了安全四颗星的评价。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舒适配置也为天语SX4三厢增加了更多科技亮点。

  天语SX4三厢曾中标政府采购公务车型,还被选作重庆,江西南昌,河北秦皇岛,广东江门,云南丽江等地,共330余辆警务用车为08奥运安全保驾护航,今年5月又作为新闻采访专用车第一时间奔赴四川地震灾区,展现了其应对多重复杂路况的多能优势。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作为保驾护航的警用车被多次采购是市场对我们产品的充分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承‘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造更多节能、环保的精品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